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真明丽推出大功率LED—陶瓷覆晶系列XB35 XB50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9-29 作者:刘英杰、殷仕乐、郑朝曦 来源:真明丽封装研发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LED照明进入市场,高功率LED的散热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因为过高的温度会导致LED发光效率降低,并且会影响产品的生命周期、发光效率、稳定性,甚至对LED的寿命造成致命性的影响。而研究表明陶瓷基板线路对位精确度高,并且陶瓷基板具有与晶片有着接近的热膨胀系数与高耐热能力,有效的解决了热歪斜与高温制程。

  Ceramic and Flip-chip产品应用:

  因为Ceramic and Flip-chip产品的出光效率、可靠性、寿命优势明显,所以Ceramic and Flip-chip产品将被广泛应用于高端商业照明场合,主要应用于射灯、球泡、筒灯、路灯以及背光等。

  照明:室内、室外

  背光:直下式背光

  总结:

  功率型LED封装产品发展趋势趋向于Ceramic and Flip chip工艺,Ceramic and Flip chip加喷涂荧光粉以及Molding硅胶透镜制程,光斑效果较好、热阻低、可驱动大电流,LM/$提升、有效地节省应用空间及成本。此封装结构入门门槛较高,无论是投资设备还是工艺制程,为国际大厂及国内大厂的主要发展方向及主打产品。

  真明丽目前Ceramic and Flip chip产品光效已经突破125lm/W,目前处于试产阶段,将于2012 Q4量产,月产能3KK。此类产品由于具有出光效率高、可靠性能好、寿命长等优势,将被广泛应用于各类高端照明领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