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真明丽推出全周光LED球泡灯解决方案-全周光COB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1-08 作者:刘英杰、殷仕乐 来源:真明丽封装研发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球泡灯较传统的白炽灯的优点毋庸置凝,如节能、环保、智慧化控制等等,但是市面上大量应用的只有180°LED球泡灯,针对这一应用特点需求,真明丽封装开发出满足LED全周光应用的LED光源解决方案—全周光COB,真明丽全周光COB可实现LED球泡灯330°超广角度发光。

  LED球泡灯较传统的白炽灯的优点毋庸置凝,如节能、环保、智慧化控制等等,但是市面上大量应用的只有180°LED球泡灯,针对这一应用特点需求,真明丽封装开发出满足LED全周光应用的LED光源解决方案—全周光COB,真明丽全周光COB可实现LED球泡灯330°超广角度发光。此系列光源已申请LM-80测试,预计2013年Q2完成6000hrs测试报告。

  目前全周光COB规格具有5W/7W规格,如下简介全周光COB光电参数及COB组装全周光LED球泡灯模组示意图。

  2013.2月份即将量产5W/7W规格,相当于传统白炽灯40W/60W,节能80%。出光更均匀,同时也提供了2700K AND 5700K两种色温选择,显色指数均达到80以上,适用于室内照明及商业照明。2013年Q2将推出智慧化控制部分,如随环境温度自动调节色温、IR遥控、红外线感应LED模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