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LED研发取得新成果,带来光效突破和出众光品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2-25 作者: 来源:科锐中国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根据相关报告,单颗大功率LED器件,在电流350 mA、结点温度85°C、色温2700K条件下,测试得到光输出1587 lm,光效134 lm/W,显色指数Ra > 90,R9 > 90。

  科锐(NASDAQ: CREE)LED研发取得新成果,在带来光效突破的同时,实现出众光品质。根据相关报告,单颗大功率LED器件,在电流350 mA、结点温度85°C、色温2700K条件下,测试得到光输出1587 lm,光效134 lm/W,显色指数Ra > 90,R9 > 90。基于这一结果,较之相似光品质、相同工作条件下实际LED照明应用中的量产LED,科锐实现了25%光效提升。这一重要里程碑,结合科锐最新SC5技术平台,将带来LED系统的性能提升、成本降低、光品质提升。

  科锐联合创始人兼先进光电子总监John Edmond表示:“今天,LED技术进步已经不再仅仅是光效的提升。科锐一直有致力于改进光谱含量和提高更暖色温下的光效,从而可以在实际工作条件下得到更好的光品质和更高的lm/W。这一研发成果延续了科锐大功率LED技术创新,为获得更佳的照明体验、更低的综合系统成本,开辟了一条路径。”

  目前许多的LED是通过牺牲LED光效来提高光品质,这导致了系统性能的降低亦或系统成本的上升。科锐的最新创新,展现了一种不妥协的方案,可在更低系统成本条件下获得高品质的光。通过科锐的技术,一个现有的平均光品质(3000K CCT & 80 CRI)的60W LED替换光源,可以提升至与白炽灯类似的光品质(2700K CCT, 90+ CRI & 90+ R9),且光输出和功率消耗水平保持不变,不需要额外的成本。加利福尼亚Title 20(California Title 20)针对LED球泡灯的最新标准,强调了这一类型性能的重要性,且不必在成本和能源节约进行折中妥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