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罗姆半导体集团1W型高耐热大功率白色LED芯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8-01 作者:LEDth整理 来源:罗姆半导体集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罗姆面对近来对LED应用于照明的需求正在高涨的形势,又为 LED产品线增添了1W型高耐热、大功率白色LED“PSL01系列”,这种产品即使在有350mA的大电流通过时也保持110lm / W的高效率。由于采用了耐热性陶瓷封装而即使在温度高达130oC的环境下也能正常工作,最适合照明器具设计。

  罗姆面对近来对LED应用于照明的需求正在高涨的形势,又为 LED产品线增添了1W型高耐热、大功率白色LED“PSL01系列”,这种产品即使在有350mA的大电流通过时也保持110lm / W的高效率。由于采用了耐热性陶瓷封装而即使在温度高达130ºC的环境下也能正常工作,最适合照明器具设计。

  罗姆半导体集团推出的系列为PSL01的1W大功率白色LED芯片,特点如下:

  一、在350mA的大电流通过时能够保持110lm / W的高效率;

  二、采用耐热性陶瓷封装,在130ºC温度下也能正常工作;

  三、在采用陶瓷封装的同时还采用了镀金布线,不会因为硫化而变色,可以使光束保持稳定,通电300s后就可将光束变化率控制到约10%;

  四、适合应用于照明器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