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驶上LED照明快车道

2009-12-18 作者:未知 来源:EEWORL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E在1962年率先发明了首个可见LED,将照明革命推进到了节能环保的时代。”GE照明与工业产品集团大中国区总裁兼CEO高思(JamesGosart)表示,“为了更好地实施GE在‘绿色创想’方面的承诺,我们把LED和OLED技术看作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LED取代传统照明日程表

  “LED全方位取代传统照明的时间很难确定”,高思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也有可能LED不可能完全取代传统照明,这种情况也是可能出现的。”从行业这个角度来看,不仅仅只关注这个产品本身,还会去看这个产品带来的投资回报率,尤其是在经济方面的回报。在未来的几年可以预测很多传统照明会渐渐被LED照明取代,但还有一些领域,从目前的规模、节能、投资回报率来看不适合被LED取代,像商业建筑的室内照明,像荧光灯,是一款性能、投资回报率都非常好的产品,节能方面表现也很出众,可以达到3600小时,LED还没有做好准备去取代所有产品。

  “未来的10到15年将会是照明产业进行重大变革的时期”,高思非常看好LED前景及市场,还有其很好的性价比,LED将是一款很好的替代室内照明的产品。这也是GE目前能大规模投入的一个重要原因。GE希望能开发出从性能、性价比都很出众的LED产品去取代传统的室内照明。

  LED将点亮2010

  “2010年将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候,整个LED产业将发生许多重大的变化,而且是有机会影响全球人民生活方式的一个阶段,2010年之后的几年都将会是激动人心的”谈及2010,高思很激动。

  对整个照明领域来说,LED慢慢会取代传统领域的产品,这些变化对整个产业带来很好的影响,包括节能、在重大方面工程领域的应用,都会让整个产业捷报频传。中国政府也是非常支持这件事情,意识到LED在节能方面的高性能表现。“政府选择把钱投入LED,而不是投入再建一个煤发电厂,也是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高思如此称赞中国政府,并称“在这个大好的内部和外部环境下,LED的发展必定会蒸蒸日上。”(编辑:FJ)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