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设立新能源公司Current 照明业务或将剥离?

2015-10-09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7日,据路透社(Reuters)消息,通用电气(GE)宣布成立新公司,并将新公司命名为Current。

  10月7日,据路透社(Reuters)消息,通用电气(GE)宣布成立新公司,并将新公司命名为Current。

  据悉,Current将成为一家覆盖新能源业务的新公司,该公司主业是将协助企业以及个人节省能源花费,为医院、学校及商场等客户提供能源服务,并将与GE旗下的LED、太阳能、能源储存、电动车等进行整合,也将运用GE的数据分析平台。

  GE指出,透过分析能源使用,能够有效的降低能源账单10—20%。对此,GE集团董事长杰夫·伊梅尔特也表示,成立新公司表示GE对能源发展的决心,预计到2020年,Current公司的营业收入将达到50亿美元(约合317.53亿元人民币)。

  从今年开始,GE开始大肆剥离集团的运营版块,对此,杰夫·伊梅尔特的回应是要让GE重新回归为一家基础工业公司。

  “GE集团旗下服务众多,例如近期持续出脱金融资产,他们已经将主业聚焦在工业服务上,该公司已从能源相关产品赚进大笔收入,目前主要来自高单价的风力涡轮以及一系列钻油所需的设备。”圈内人士介绍道,照明业务早已不是重点。

  据了解,本次设立的Current公司将合并LED事业中负责商业以及工业客户的业务,而GE照明也将持续出售LED灯泡给一般消费者。

  而GE近来持续出售非核心事业,不少业内人士预估照明事业也迟早会被出售。

  “此次事件传递的信号是,目前由担任GE照明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MaryroseSylvester将主掌Current,并且也承认2015年的扩容将不包含LED市场,这或许也将标志着GE的照明部分即将走入末途。”GGII高级分析师李生发提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