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驶上LED照明快车道

2009-12-18 作者:未知 来源:EEWORL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E在1962年率先发明了首个可见LED,将照明革命推进到了节能环保的时代。”GE照明与工业产品集团大中国区总裁兼CEO高思(JamesGosart)表示,“为了更好地实施GE在‘绿色创想’方面的承诺,我们把LED和OLED技术看作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自从GE创始人托马斯.爱迪生上世纪初发明了灯炮,人们的照明方式第一次发生了革命性地改变。之后的第二次照明变革出现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经济萧条期,GE的伊曼发明了节电的荧光灯,照明行业也随之开始朝着注重光照效率的时代迈进。目前,照明行业正身处第三次照明变革,作为前两次照明革命者的GE,将会如何继续领跑呢?

  “GE在1962年率先发明了首个可见LED,将照明革命推进到了节能环保的时代。”GE照明与工业产品集团大中国区总裁兼CEO高思(JamesGosart)表示,“为了更好地实施GE在‘绿色创想’方面的承诺,我们把LED和OLED技术看作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高思:2009年整体趋势良好但市场良莠不齐

  (1)整体发展趋势很好:

  2009年整个LED导航照明产业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并持续发展着。在中国,各家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关于绿色环保的号召,使得OLED节能环保方面能够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国家在此方面也很重视,去年底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启动“十城万盏”计划,预计到2010年,在10-20个城市推广30万盏以上LED市政照明灯具。LED产业正在中国乃至全球都在逐步成形,在路灯照明、区域照明、室内照明应用上有着很好的发展趋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2)产品节能环保:

  今年投放到市场上面的LED产品很多,如GEEvolveTM系列区域照明LED系统、VioTM高功率白光LED等,这些产品在性能、可靠性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很好地证明了LED在节能环保能为用户做出贡献。LED产品虽说比传统的照明产品略显昂贵,但其节能环保的性能说服着用户,这将促进LED良性发展,取代传统照明产品也将大势所趋。

  (3)市场鱼龙混杂:

  LED产业和产品的发展是让人看好的,但每个新生事物的产生和发展都不可避免地会面临许多问题。例如,在整个LED行业,有些生产商也看到了LED的趋势和当中的美好“钱”景,便匆匆加入这个市场,但其产品在性能和可靠性上根本没有保障。由于LED产品标准也还没完全成型,整个市场也出现了鱼龙混杂的局面。许多用户处在尝试产品,了解产品和LED技术的过程中,如果大家尝试不成功的话,会影响到行业本身,想必这个行业的期望也会降至低谷。希望整个行业把重点放在性能、标准、可靠性上,重点研发生产出色的产品,而不要使我们的用户因尝试不良产品后对整个行业产生失望。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