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联手澳照明零售巨头Beacon推进普及LED

2015-08-26 作者: 来源:GE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最近,GE与澳大利亚照明器材零售巨头Beacon光业联手,旨在开拓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LED市场。Beacon光业创立于1967年,目前是澳大利亚领先的照明器材零售商,现在各州市连锁店多达90家。它将成为GE商业及住宅照明产业的主要经销商,GE将更侧重于智能工业网络应用的发展。

  全球最大家具家居用品商宜家(IKEA)宣布从2015年9月1日开始,全面停售非LED灯泡,所有分店将仅售LED灯泡及灯具,希望通过普及LED灯泡/灯具来实现住家可持续。最近,GE与澳大利亚照明器材零售巨头Beacon光业联手,旨在开拓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LED市场。

  Beacon光业创立于1967年,目前是澳大利亚领先的照明器材零售商,现在各州市连锁店多达90家。它将成为GE商业及住宅照明产业的主要经销商,GE将更侧重于智能工业网络应用的发展。

  “Beacon涉及领域广、专业性强的优势能够促进LED的快速推广,并且能够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服务”,GE照明澳大利亚及新西兰负责人Ian Killick说道,“Beacon是GE照明的长期客户,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他们进一步合作发展”。

  GE的LED和传统照明产品将会通过电商渠道以及Beacon零售店进行出售,Beacon光业CEO Glen Robinson说,“如今,LED技术正在颠覆照明行业,它节省了80%的能源且比传统照明持久长达5倍多。GE在照明行业沿袭着一贯的好口碑,很高兴能够与GE合作,将这项技术带给更多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顾客”。

  与此同时,GE照明将会把重点转向智能照明应用和服务,运用于诸如道路、零售、商业建筑以及工业等领域。GE也将会进一步投资打造工业互联网,应用数据及分析更加高效地运行照明系统以及增添其他附加价值。“我们正在世界范围内开展一系列的智能照明项目,这个国家也有着巨大潜力亟待开发”,Killick说,“照明技术飞速发展,使用LED和传感技术来控制光照、预测维护需求、追踪能源损耗等,最终实现更少能源消耗,更高效维护以及更可靠的网络,我们计划投资,将这种技术应用于澳大利亚的公路、工业以及市政府”。

  GE照明曾与悉尼市政府和UGL公司合作为超过6000个街区、公园和广场照明替换了更高效节能的LED灯具。因此,整个城市每年在电力和维护费用方面节省了约80万澳元,而且每年还减少了接近3000吨的温室气体排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