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马集团2017年誓师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4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天马集团在蓝海大酒店隆重召开了2017年誓师动员大会及新春嘉年华联欢晚会。

  近日,天马集团在蓝海大酒店隆重召开了2017年誓师动员大会及新春嘉年华联欢晚会。

  天马集团董事长刘同光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当前经济环境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天马集团圆满完成了2016年的各项任务指标,工程公司、雷士家居、阳光五金等部门业绩同比增长达到30%以上,董事长对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给予了肯定。

  同时,刘同光董事长透露,天马集团在新的一年里将引入合伙制与股份制管理模式,为全体员工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和成长空间,真正地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让大家做企业的主人。他还表示,2017年,希望大家都能负起责任,扛起担子,继续努力,让集团发展得更好,让每一个天马的家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会上,天马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刘治国宣读了对集团新一届管理层的任命,并分别对集团三大管理中心2017年工作提出要求。从执行力、工作态度、敬业精神等方面对全体员工提出了要求,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誓师动员大会上,天马集团常务副总裁李冲总结了“天马集团2016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梳理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他指出,天马集团2016年整体业绩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全年增收节支工作有了明显的改善,各项重要的费用率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整体经营运转情况保持良性发展态势。

  会议上,李总还对“2016年度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部门”进行了表彰颁奖。表彰颁奖结束后,李总对天马集团未来三年的中期目标进行了规划。他表示,未来三年,天马集团经营方向将紧密围绕渠道、工程、自营和设计施工四个方面全力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力争业绩每年都有新的增长。同时,他还对各管理中心各项工作进行了详尽的规划和部署,对各分公司、各部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总结会后,天马集团举行了“2017年新春嘉年华联欢晚会”。

  随后,天马集团各管理中心团队代表方队的员工进行了团队士气展示,一系列队伍整齐划一、精神焕发,每个团队人员的脸上都写满了豪情万丈和激情澎湃,全体天马人对未来都充满了美好的理想和必胜的信心!

  晚会上,天马人自导自演的节目异彩纷呈,精彩不断。舞蹈多姿多彩,相声引人捧腹,小品、魔术、歌曲、乐器演奏等节目应接不暇,整场晚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后,一首《明天会更好》让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天马集团表示,在社会各界朋友关心和支持下,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将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