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哇!LED植物光源魔法师再推新品 DLC标准不是问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0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目前立德达推出60mA-700mA各电流高EFF值的660NM植物红光,匹配相应的全光谱方案,整灯效率可达2.1-2.3μmol/J,轻松超越DLC中规定的LED植物照明灯具的标准1.9μmol/J,助力客户快速切入北美等高端市场。

  立德达光电于2008年开始从事LED封装行业,并于2012年开始配合高校研发LED植物照明光源。在LED植物照明细分领域深耕7年之久,服务植物照明客户400余家,是市场上为数不多专注于高端植物照明灯珠的封装厂商。产品型号以2835/5730/3030/3535/5050等SMD贴片为主,植物灯珠型号规格齐全,单色波长多达20多款,覆盖265-950NM范围,并能快速配合客户定制开发特殊全光谱。目前累积开发全光谱方案已达60多款。植物照明客户只需提供植物光谱图形,包括复杂的组合光谱图形甚至理论想象中的光谱,立德达的研发团队均可通过光谱订制完美呈现理想方案。因此立德达光电得到诸多客户的肯定与认同,被称为“LED植物光源魔法师”。

  目前立德达推出60mA-700mA各电流高EFF值的660NM植物红光,匹配相应的全光谱方案,整灯效率可达2.1-2.3umol/J,轻松超越DLC中规定的LED植物照明灯具的标准1.9umol/J,助力客户快速切入北美等高端市场。以下为不同电流对应的Eff(PPF)数值:

  立德达技术总监陈小燕表示在同等标准下测试,对比国际一线植物灯珠品牌商仍存在6-7%差距,主要体现在国内关键物料技术与国际厂商存在的落差。当然立德达会坚持不懈的进行技术专研,近期正在评估新工艺的导入,导入之后技术参数有望再提升2%左右,将差距缩小至5%以内。同时考虑到客户推广中对综合性价比的需求,立德达价格定位会比国际一线品牌保持30%以上的优势。

  植物照明市场是近几年热度最高的新兴细分市场,未来几年的成长空间非常之巨大。该细分市场对立德达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有较高的评价。立德达表示将来公司的业绩增长点也将是植物照明、健康照明、UV紫外杀菌领域,尤其以植物照明为核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