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雅江杯】光科技创意设计大赛,13万元奖金,期待有创意的你!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0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你是拥有典范项目案例的灯光设计大咖?你是脑洞大到没有边际的灯光设计创意怪才?你是充满梦想与激情的新晋灯光设计师?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恭喜你!现在有一个助你赢取万元奖金, 走上人生巅峰的机会!

  你是拥有典范项目案例的灯光设计大咖?

  你是脑洞大到没有边际的灯光设计创意怪才?

  你是充满梦想与激情的新晋灯光设计师?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

  那么,恭喜你!

  现在有一个助你

  赢取万元奖金,

  走上人生巅峰的机会!


  【雅江杯】光科技创意设计大赛

  现已正式启动,

  奖金总额高达13万元,

  只要你有灵感,有想法,

  就亮出你的作品,

  带走属于你的高额奖金。

  大赛概述

  【雅江杯】光科技创意设计大赛由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主办,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承办,该大赛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由国际权威评审专家团评选出获奖作品。本次大赛意在鼓励智能绿色照明设计创新,实践以设计创新驱动产业未来,力求经济发展与节能环保双赢,推动中国光电行业的创新科技发展与转型,为我国光电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主办单位:

  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奖项设置

  1、 一等奖1名:30000元+荣誉证书+奖杯;

  2、 二等奖2名:10000元+荣誉证书+奖杯;

  3、 三等奖3名:5000元+荣誉证书+奖杯;

  4、 【卓越奖】10名:3000元+荣誉证书;

  5、 【优秀奖】10名:2000元+荣誉证书;

  6、 【网络新势力奖】10名:1000元+荣誉证书;

  组委会

  主任:

  康丽娟

  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任

  副主任:

  梁学坚

  广东省光电技术协会 执行秘书长

  李明慧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评审委员会

  主席

  康丽娟 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副主席

  严永红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李铁楠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研究员、中国照明学会照明设计师专业委员会 主任

  评审委员

  曲国军、萧弘清、植观贤、文尚胜、戴传斌、黄荣丰

  大赛征集对象

  以照明创意多元性应用设计作品为主,探索雅江光电产品照明在各种领域的创新应用,产品功能应用、应用形式、应用场所不限,面向全球设计机构或在职一年以上的照明设计师进行作品征集。

  送你一份参赛秘籍,

  让创意来得更猛烈些吧!

  参赛规则

  大赛日程:

  3月1日-3月30日 报名时间 ;

  3月1日-5月15日 参赛作品提交(3月15日起,微信公众号展示参赛作品);

  5月16日-5月26日 微信公众号网络投票,评选出【网络新势力奖】十名;

  5月27日 【网络新势力奖】获奖名单公示;

  5月28日 线下评审专家组评选出【卓越奖】十名、【优秀奖】十名,及总决赛【雅江杯】【创意追求奖】【精彩自信奖】六名候选名单;

  5月29日 网络公示【卓越奖】、【优秀奖】获奖名单,及总决赛六名候选名单;

  6月8日 总决赛现场评选出一等奖 一名、二等奖 二名、三等奖 三名;

  6月8日 总决赛现场颁发所有奖项;

  作品要求:

  1、作品需包含【雅江杯】必选产品且涉及的灯具需全部为雅江光电arctik品牌、silverstar品牌的产品;

  2、设计作品包含效果图、效果视频、平面图、灯位图以及创意设计说明(作品简介、设计理念、创意说明、产品应用特色等);每张图片分辨率为300 DPI,大小不超过10 MB。

  入围赛评选

  1、采用微信公众号线上投票,评选出十名【网络新势力奖】;

  2、由业内企业家、业内权威人士、学院教授等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采用线下现场评审的方式,评选出【卓越奖】十名、【优秀奖】十名、总决赛入围名单六名。

  总决赛评选

  总决赛采用公开演讲方式,参赛选手以创新的演讲方式进行创作理念的介绍,由终审团以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 两名,三等奖 三名。

  领奖方式

  6月8号颁奖盛典现场颁发。

  报名渠道

  1、通过主办方或承办方单位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通道提交报名申请;

  2、本次大赛是纯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3、联系大赛指定工作人员提交报名申请:

  王先生:18820043831(微信同号)

  龚先生:18925077332

  4、作品提交通道: yjb.ds@qq.com

  大赛必选产品

  大赛规则

  参赛者填报信息和提交参赛材料之行为,应视为该参赛者充分理解本规则之内容,并承诺接受本规则约束;

  1、参赛者须确保所提交设计稿的原创性,如参赛作品公布后存在知识产权争议或影响到其他方的利益,所有责任由参赛者承担。若是主办方或承办方收到针对参赛作品信息虚假或有争议的举报,经核实后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追回所颁奖项,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2、参赛作品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享有作品购买优先权;

  3、参赛者同意主办方或承办方在自提交作品日起,可将参赛作品用于公开投票、获奖公告、作品集、作品巡展、媒体广告等场合中,其中包括公开设计师姓名和其他必要信息;

  4、参赛者同意主办方或承办方有权不限次数地将其参赛项目的图片及文字以任何方式应用于网站、印刷物、宣传用广告物等与本活动相关的用途,并不再另行支付报酬,以上权利不受地域限制;

  5、主办方或承办方对参赛者提交的信息将仅在处理本活动相关事宜的范围内使用。


  想挑战自己吗?

  想要秀出你的创意吗?

  想与业内大咖、小咖同场竞技交流吗?

  那还等什么,敢你就来!

  长按识别二维码马上报名

  (报名渠道二维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