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圆满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0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月27日,顺德照明电工行业瞩目的盛事——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顺德美的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加强了会员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提升顺德照明电工行业的整体凝聚力,为企业之间的相互合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2月27日,顺德照明电工行业瞩目的盛事——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顺德美的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加强了会员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提升顺德照明电工行业的整体凝聚力,为企业之间的相互合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议现场

  大会14:30分准时开始,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和协会秘书处成员共17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达到98%会员单位到会,是一场合法、公开、公正的换届选举活动。会议先由协会伍锦标会长作新春致辞,梁锡强监事长报告2018年度财务报告,吴浩坚副秘书长报告协会三年工作总结。

  协会会长广东锦力集团董事长 伍锦标作新春致辞

  协会监事长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梁锡强报告2018年度财务情况

  协会副秘书长吴浩坚报告协会三年工作总结

  在大会的选举环节上,通过合法的选举办法和程序,顺利诞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在第三届理事会中以投票方式正式推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

  协会理事会选举会议合影

  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名单分别是:

  荣誉会长单位及代表:

  广东锦力集团 董事长 伍锦标先生

  名誉会长单位及代表:(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信华电器有限公司 董事长 卢志信先生

  广东星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董事长 伍兆明先生

  会长单位及代表:

  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 董事长 梁锡强先生

  执行会长单位及代表:

  广东凯乐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伍永乐先生

  监事长单位及代表:

  广东宝言律师事务所 陈伟联

  常务副会长单位及代表:(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锦力电器有限公司 伍健聪 先生

  马斯特(佛山)电气照明有限公司 郑耀洪先生

  佛山市骏桦灯饰电器有限公司 马润林 先生

  副会长单位及代表:(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顺德百顺电器有限公司 林锦棠 先生

  广东顺德弘力达科技电器有限公司 陆志云先生

  广东省新信德节能服务有限公司 胡海 先生

  广东井本实业有限公司 冯海荣先生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勒流营销服务部 余家明先生

  广东顺德三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杨志舜先生

  广东宝言律师事务所 陈伟联先生

  深圳市铂胜光电有限公司 黄涛先生

  理事单位及代表:(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顺德优铸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洪浩坤先生

  佛山市顺德区华达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何培祥先生

  广东迈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张永昌先生

  广东高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黄显光先生

  佛山市顺德区欧雅仕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欧展翔先生

  广东顺德华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张瑞香女士

  佛山市顺德区信隆工程塑料有限公司 邓锦辉先生

  佛山市宇光电气有限公司 薛铭先生

  江门市长荣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肖景荣先生

  佛山市高明合和盈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洪艺文先生

  佛山市一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陈伟雄先生

  广东科迪多智能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卢健全先生

  顺德区百宏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施金龙先生

  佛山市顺德区朗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张朝晖先生

  万企联合商学院 黄桥军先生

  广东聚讯电器有限公司 黎海文先生

  广东红徽商标版权代理事务所有限公司 廖俊铭先生

  佛山市鸿光灯具配件有限公司 郭谦和先生

  佛山市景升兆业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罗烁先生

  广东省海归国际知识产权(技术)服务中心 唐超文先生

  广州朗思广告有限公司 陈涛先生

  广东云控照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廖丽娇女士

  协会新一届会长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梁锡强就任致辞

  执行会长广东凯乐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伍永乐阐述协会新一届发展思路

  为了提高协会会员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以及推动顺德照明电工产业的转型升级,当天下午协会更为全体会员带来了三场主题学习论坛。第一场由广东歌瑞姆管理机构董事长后小进分享《经营之道与管理新思维》,如何通过改变思维来实现企业经营目标,现场还带来了真实案例分析企业经营管理的秘诀。

  广东歌瑞姆管理机构董事长 后小进

  第二场由由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代表周玉斌老师分享《今天,创造价值的模式》的主题学习,现场为大家分析企业战略定位,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周玉斌

  第三场由设计学博士代表余从刚教授现场为大家讲解《工业设计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剖析了工业设计对制造业的转型升级的意义,推动照明电工行业高质量发展。

  设计学博士代表余从刚

  下午的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结束,寄望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领导下,不忘初心,在“奉献、互助、务实、包容、创新”的价值观下,致力推动照明电工产业转型升级,致力构建共创、共享、共赢价值平台。

  大会合影

  晚宴亮点:

  一、当晚19:00正式进入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慈善颁奖典礼,会员代表与社会各界嘉宾共300多人共聚一堂。晚宴由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荣誉会长伍锦标上台致辞正式启动,随后由荣誉会长伍锦标将会旗交接给协会新任会长梁锡强,并由会长梁锡强致辞,感谢在座各位的支持与信任,新一届协会将重点开展三方面工作:第一、构建畅通的政企服务平台;第二、引入产、学研多方服务机构助力会员转型升级;第三、整合资源,打造产业生态圈。在多变的经济环境形势下,顺德照明电工行业仍面临机遇和挑战,但我坚信,只要各位会员抱团发展,必定能构建共创、共享、共赢的行业氛围,必定能把顺德照明电工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协会新旧会长会旗交接

  协会会长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梁锡强晚宴致辞

  二、颁发牌匾仪式



  三、新一届全体理事会代表上台祝酒

  由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10位代表组成合唱团,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

  四、由会长梁锡强先生代表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与意大利米兰大学代表周玉斌教授、湖南省工业设计创新研究院签约代表余从刚博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五、大会进入慈善颁奖环节,感谢2018年对协会的慈善基金、慈善活动奉上爱心的企业。一共有22家企业入围,分别是:

  精彩瞬间


  表演环节

  抽奖环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