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OFweek第十三届中国LED照明前瞻技术与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21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节能减排必然是贯穿五年的重中之重,LED智慧照明以其显著的节能效果必将受到各级政府及市场的持续重视,我国照明市场前景十分看好。然而,我们也看到照明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

  智能照明基本原则思考

  欧普照明首席技术官齐晓明先生

  随着智慧城市概念的提出,智能照明也炽手可热。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智能照明领域发展,关于智能照明的基本原则也不得不再次引人思考。欧普照明首席技术官齐晓明先生阐述到,做好智能产品必须弄清谁是中心?谁能掌握入口,掌握客户粘性?市场成熟度如何?新的控制点在哪里?内容如何增值等等一系列问题。

  物联网时代的智能互联照明产品,系统和服务

  飞利浦照明中国区照明设计和应用部总经理姚梦明

  物联网市场前景空前巨大,全球的企业,不论规模大小,都虎视眈眈要在这个产业占有一席之地。但照明企业究竟该以何种姿势拥抱物联网呢?为此,飞利浦照明中国区照明设计和应用部总经理姚梦明重点介绍了照明企业如何推出智能互联照明产品,系统和服务,进而更好地拥抱物联网时代。姚梦明总经理的精彩分享对从业者来说,具有重大的参考价值。

  圆桌讨论环节

  在上、下午研讨会结束之后,分别进入圆桌峰会环节。上午的圆桌讨论是以《开拓LED应用细分市场》为主题,围绕“LED企业发力细分市场,如何选择目标领域?”、“细分市场是否是LED器件毛利率走低的解药?”、“开拓高端细分市场,LED光源还有哪些未解决的短板?”、“LED将成为汽车照明的标配?”等LED产业热点问题进行探讨,让从业者对LED应用细分市场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

2

  而下午的圆桌讨论主题是《探讨智能照明的未来》,专家及现场嘉宾就“智能照明是必然趋势,还是伪命题?”、“智能照明的价值核心要如何体现?”、“智慧路灯能否推进未来智慧城市的落地?”、“如何看待智能照明系统的安全性问题?”等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嘉宾的慷慨分享和精彩解答为从业者指明了前行的方向。

2

  最后,"OFweek 2016(第六届)中国LED照明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作为高科技大会重要延伸内容——“OFweek财富之夜”欢迎晚宴暨中国高科技产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的重要一环,被视为对2016 LED照明领域的全年总结与嘉奖。在此次OFweek 2016中国LED照明行业年度评选中,共17家企业荣膺四个大类、18个奖项,欲了解更多,请点击"OFweek China LED Lighting Awards 2016"。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