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OFweek第十三届中国LED照明前瞻技术与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21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节能减排必然是贯穿五年的重中之重,LED智慧照明以其显著的节能效果必将受到各级政府及市场的持续重视,我国照明市场前景十分看好。然而,我们也看到照明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

  彩光LED的最新技术进展及创新应用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固态照明中国区高级市场经理吴森

  随着LED的不断发展,新技术被相继推出。其中,彩光LED的问世,为环境照明、植物照明等领域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相比于白光LED,彩光LED经历了怎样的发展阶段,又有哪些独有的特性和优势?据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固态照明中国区高级市场经理吴森介绍,越来越多的创新应用需要彩光,智能控制+彩光LED将成为众多应用领域的发展方向。

  全球智慧照明技术发展趋势

  台湾光电半导体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朱慕道

  智能照明作为市场香饽饽及“风口”,在经历数年发展后,展现出蓬勃生机。未来,智慧照明又将会呈现出怎样的发展态势呢?对此,台湾光电半导体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朱慕道表示,照明经历了由传统照明,到替代性照明,再到高值化数位照明的演变,未来,LED照明将会发展成为以人为本的智慧照明。

  智能照明产品的国际市场标准

  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无线电和通信产品部经理支金华

  智能照明传输技术的多样化以及地区之间对智能产品要求的差异化使智能照明市场推广受到了极大的制约。据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无线电和通信产品部经理支金华介绍到,凡包含有相关无线技术的智能居家产品,在进入欧盟市场时,除了满足CE EMC/LVD/RoHS指令下的要求,也需要同时满足R&TTE指令的要求。进入北美市场,需要通过FCC ID, IC ID grant 认证。

  智能灯控的应用方案

  上海东软载波微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光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照明控制方案亦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上海东软载波作为智能控制方案供应商之一,其智能控制方案受到业界好评。基于此,上海东软载波微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光为观众介绍了其公司在家庭照明、楼宇照明以及环境照明市场相关智能解决方案的相关细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