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OFweek第十三届中国LED照明前瞻技术与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21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节能减排必然是贯穿五年的重中之重,LED智慧照明以其显著的节能效果必将受到各级政府及市场的持续重视,我国照明市场前景十分看好。然而,我们也看到照明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

  全球LED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

  三星LED中国区总经理唐国庆

  LED照明产业发展至今,已经进入成熟期。在市场供需缓和的大前提下,中国本土企业开启“疯狂”扩张模式。面对中国企业的“挑衅”,国际巨头却为何“不玩了”呢?对此,三星LED中国区总经理唐国庆深入分析了全球LED产业现状以及国内外LED企业的不同战略路线。他表示,在未来,中国LED企业有可能会拿下更多国际企业。

  大功率LED封装技术应用现状

  福建中科芯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叶尚辉

  虽然我国逐渐成为全球照明电器的制造中心,但由于研发的滞后,国内的LED照明企业几乎是跟随与引进国外的封装技术。然而,随着中科芯源自主研发千瓦级大功率LED照明光源的问世,这个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LED封装技术将打破欧美专利技术的垄断,站到LED封装产业链顶端。关于千瓦级大功率LED光源,福建中科芯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监兼技术总监叶尚辉亲自为我们揭开其神秘面纱。据他介绍,K-COB拥有超高功率&超高密度、高光通量&小发光面、大功率&小角度配光以及高可靠性&高性价比四大特点,可广泛应用于道路及隧道照明、工业照明、机场照明高杆灯、体育照明、特种照明等领域。

  LED车灯市场发展趋势

  福建天电光电有限公司车用半导体事业部协理黄光燿

  车灯的演变经历一个多世纪的技术沉淀,其技术一次次变革标志着社会生产力改革和进步。LED车灯作为车灯市场发展势头最为强劲的产品,能否成为汽车照明的标配?为解开疑惑,福建天电光电有限公司车用半导体事业部协理黄光燿全面介绍了LED车灯的市场规模及发展阻力,让现场听众对LED车灯市场有了深刻而系统性的认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