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极美照明·大客户销售精英大讲堂隆重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16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8月9-10日,“极美照明·大客户销售精英大讲堂暨新品发布会—华东站”在常州市明都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为即将到来的旺季充电蓄能,以期一举突破销售过亿的年度目标。

  8月9-10日,“极美照明·大客户销售精英大讲堂暨新品发布会—华东站”在常州市明都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为即将到来的旺季充电蓄能,以期一举突破销售过亿的年度目标。

  为强化提升极美照明终端导购人员的销售专业知识和销售素质,同时为更好地提高经销商店面的运营能力及协助经销商提升客户进店率、成交率等,把对经销商的扶持落到实处,同时加强导购员与厂家之间的沟通,极美照明将江苏、上海、安徽、山东、浙江等区域终端店面导购人员共约200人召集在江苏常州西太湖明都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英导购培训会。

  会议内容精彩纷呈,特邀请浙江大学总裁班特约讲师、“顾问式销售”金牌培训导师—李俊老师,就终端店长、导购提升、谈判技巧及如何提高成交率等门店共性问题进行专题培训,并传授了如何销售爆品及商品陈列等一系列实站技能。

  在8月9日上午的致辞环节,极美照明创始人邹荣文先生分享了极美发展历程、公司合作模式,阐述了企业未来远景规划,同时表明公司工作的重点在于注重产品的品质及服务,有信心并有决心一定会将极美做大做强,朝着现代智能家居照明第一品牌迈进。

  极美照明营销总监韩维兴先生则详细讲解了极美营销规范,阐释“极美,让生活更美”的极美态度和企业文化。极美照明·江苏分公司销售总经理赵刘永先生针对本次会议新品的发布作了重要说明,既如何利用好新品活动推广政策及新品上市主要特点。

  极美照明·浙江分公司代表王志勇先生、山东分公司代表刘东方先生、安徽分公司代表孙鑫鑫先生分别对分公司成立后经营成果进行了汇报,并表态在未来将同极美人共同努力,稳步前进。

  8月9日下午,导购培训会议的学习围绕“门店如何成交”这一课题展开,特聘讲师李俊老师深入讲解终端门店销售方面应该如何成单。此次特聘讲师的培训内容贴合实际、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举措,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更期待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实战培训机会。

  8月9日晚上,极美照明会务组还给参会的每位极美家人准备了惊喜。当天正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因此会务组为每位来宾房间准备了一朵玫瑰花,不光同来自各地的朋友一起共度七夕佳节,同时为在8月份出生的所有家人举办了生日宴会,接受所有人的祝福,让他们感受极美给予他们的温暖,像真正的一家人。

  8月10日,李俊老师一一讲解了如何打造优秀销售团队?如何处理销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何做小区推广?如何做好品牌联盟活动?如何促销推广等问题,虽然两天整的会议,但学员们并不感到疲惫,认真记笔记,积极参与课堂互动,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培训,让更多经销商朋友更深入了解了极美的品牌文化与产品知识,学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相信不管未来市场如何残酷,都会同极美共同发展。”极美公司韩总如是说。

  8月10日晚上,主办方极美照明举办了“毕业晚餐”,同时为学员们颁发《极美照明·大客户销售精英大讲堂暨新品发布会—华东站》结业证书,希望他们都学以致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