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照明“旋风行动”战区拓展PK赛火热开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15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阳光照明“旋风行动”战区拓展PK赛火热开启,此次行动分为浙江战区、华东战区、华北战区、华南战区、华中战区、华西战区六大战区。

  日前,阳光照明“旋风行动”战区拓展PK赛火热开启,此次行动分为浙江战区、华东战区、华北战区、华南战区、华中战区、华西战区六大战区。

  阳光照明“旋风行动”团队用激情与汗水书写“义无反顾、坚守担当”的精神,他们奔波在全国各个领域里的大小城镇,对大量的空白网点实行全方位开发,力争扩大阳光照明市场覆盖率。

  据悉,阳光照明“旋风行动”战区拓展PK赛首站选在浙江,而作为“阳光战队”的首站,“阳光照明”俨然已经成为当地照明产品的领军品牌,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客户基础。

  从活动开始,阳光照明“旋风行动”团队便开始了一系列精密的作战方案,用强有力的行动进一步提升阳光照明在浙江市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火热的夏季打响PK战的“第一枪”。

  随后,阳光照明“旋风行动”团队来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江苏。这里有大自然鬼斧神工开辟出来的美丽自然风景,也有饱涵历代江苏人智慧的人文古迹。

  阳光照明“旋风行动”江苏战队早已迫不及待踏上征途,他们凭借“敢闯、敢拼”的无畏精神,在这富饶的江苏开辟出一条理想之路,有力地增加了阳光照明在当地的市场份额,提高了阳光照明在江苏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美誉度。

  据了解,阳光照明继浙江、江苏“旋风行动”开展之后,又一大波战区活动接力进行,多个优秀战区PK大赛亦随之而来,包括华中战区的合肥站、华南战区的江西站和广西站、浙江战区桐庐站、华东战区山东站等,充分展示了阳光照明品牌的强大影响力。

  同时,阳光照明举办一系列极具吸引力的新品推介会,如8月10日,阳光照明河南乡镇专卖暨尚品智光新品发布会在郑州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阳光照明国内市场部副总经理马建兴、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王萨斌和来自河南各地的100余经销商参加。阳光照明所到之处,都得到当地商家和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取得超预期的好成绩。

  另据悉,阳光照明此次行动主要目的为“深耕市场、坚守终端”,提升团队协同作战能力和团队竞争精神,以“集中作业战果、终端店面提升”为向导,用最真实的产品去开拓更多的意向新客户,向终端市场展示“阳光照明魅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