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在广阔的海外市场,鸿雁电器同样硕果累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06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国家商务部对外援建设备材料入库专家组一行六人来到鸿雁电器进行现场审核。在鸿雁电器总裁助理姜军红、鸿雁东贝科技总经理於金生、鸿雁照明研发副总吴益辉、电工电气市场部经理洪昌东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产品展厅及相关生产工厂。

  近日,国家商务部对外援建设备材料入库专家组一行六人来到鸿雁电器进行现场审核。在鸿雁电器总裁助理姜军红、鸿雁东贝科技总经理於金生、鸿雁照明研发副总吴益辉、电工电气市场部经理洪昌东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产品展厅及相关生产工厂。

  在鸿雁展厅,洪昌东向专家组介绍了“鸿雁电器集团的基本概况”,讲解了“鸿雁电工电气、照明电器、智能电气、水电管道四大产业族群的发展状况”。

  洪总表示,经历了三十多年的发展,鸿雁电器已经发展为一个以电气和照明为核心产业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在发展战略上已经从“传统型”企业逐步转型为“创新型”的现代化企业;2016年也是中国普天成立100周年,作为百年老店的旗下企业,鸿雁一直坚守制造业和品质追求,亦希望将“鸿雁”打造成百年品牌。

  现场,洪昌东以“鸿雁iHouse智能轻奢开关”为例,向专家组介绍了“鸿雁电器的产品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据悉,这款产品是鸿雁电器最新研发的智能开关产品,汇集了健康、安全与舒适等现代生活理念,具有智能家居行业里程碑的重大意义。

  通过现场对产品的试用与调研,让专家组更直接地了解到了鸿雁电器的生产流程与工艺控制水平,也向其传达了鸿雁电器“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企业文化。

  随后,专家组分别考察了国家认可实验室以及LED照明、低压电器和成套开关设备生产工厂,专家组深入生产一线,对鸿雁电器的企业规模、管理水平、生产能力、生产设备、生产过程及工艺控制、试验和质量保障体系等做了细致而全面的审查。

  据了解,鸿雁电器长期以来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号召,早在10年前,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就提出了“走出去”的发展战略。与国内市场遍地开花一样,在广阔的海外市场上,鸿雁电器同样硕果累累。

  在LED照明上,鸿雁电器积极参与国际援建项目,萨摩亚路灯援建项目、尼日利亚路灯改造项目、玻利维亚路灯改造示范项目等都是鸿雁在援建上的具体表现。

  在对埃塞俄比亚和格林纳达的援建上,鸿雁电器配合普天国际事业部中标并供应国家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对外物资项目,向埃塞俄比亚、格林纳达赠送鸿雁LED灯,在项目过程中鸿雁配合普天国际事业部做好了产品供应、交接仪式准备和交接培训等相关工作,得到了受援国的一致肯定。

  在配电系统方面,赞比亚孔子学院、坦桑尼亚海景公寓,加蓬高速公路、刚果中学、也门国家图书馆等海外项目都有着鸿雁电器的身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