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亿光照明第一届全国核心经销商会议热烈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31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3月30日,亿光LED照明第一届全国核心经销商会议在中山大信商务会议酒店热烈召开。亿光照明总经理李建南、WOFI灯具供应链总监Dirk、渠道总监刘昭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经销商代表共约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3月30日,亿光LED照明第一届全国核心经销商会议在中山大信商务会议酒店热烈召开。亿光照明总经理李建南、WOFI灯具供应链总监Dirk、渠道总监刘昭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经销商代表共约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总回顾道:去年,公司在贴地气的产品规划、周密的团队协作、严格的精益管理、充足的资本支撑下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在低迷的宏观市场环境下显示出了蓬勃发展的生命力。

  在渠道上,公司新增管道网点200多家,启动及新开分销客户1100家,终端市场投入超1000万元,同比增长达40%;在产品上,加强工程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力度,导入亿光灯珠,强化品质管控;在管理上,通过整合资源、优化供应链、团队培训等多种手段开源节流,降本增效。

  2016年,亿光照明将以商业照明为主,工程类产品将占到公司销售额的80%。同时,公司将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1、全面导入高光效、高质量的亿光灯珠;2、细化产品线,强化产品品质,如公司全系列产品均要求过 3C 认证等;3、引进WOFI灯具,提升公司盈利能力;4、导入金蝶系统,借助信息化手段简化公司内部流程,提升效率。

  渠道总监刘昭霖、研发总工程师杨志隆则分别就亿光照明的渠道政策和亿瑞金灯珠作了详细介绍。

  今年,亿光照明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动作就是引入具有德国尊贵血统的WOFI灯具。会议期间举行了WOFI新品推广发布会,这标志着WOFI灯具正式进入中国大陆进行销售。据悉,WOFI在德国拥有近60年(1959年)的历史,是潮流设计的方向标和新技术代言人,其营业额位居德国灯具市场前三名。WOFI灯具的引入,将极大地有利于提高公司利润水平,支持亿光照明前期的发展。

  与此同时,亿光照明还将在小榄总部增设生产线及照明展厅,以更夯实稳健的姿态迎战2016。

  在会议现场的新品展示区,时尚新颖、极富设计感的WOFI灯具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目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