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LED光源安全要求:UL Subject 8750

2012-03-1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市场对于半导体照明产品的安全要求主要体现在LED模块、控制模块、电源、灯具及相关配件上。其中,UL Subject 8750为LED模块、控制模块、电源提出了详细的安全要求,此外,电源安全还可参照UL 1310、UL1012或UL 60950-1中的相应规定。

  6. LED阵列、模块与控制模块

  (1) 外壳

  除了前述要求外,作为LED模块及控制模块外壳还需满足下表要求(见表3.4):

  (2)外壳开孔

  控制模块的电气绝缘外壳任何表面,必须要开孔通风;

  通风孔的最大尺寸需符合UL 1598要求,以附有停止网的设计来防止探棒接触到无绝缘带电体或者是漆包线;

  允许看到铁心与线圈零件的通风孔,必须以天窗或挡板方式设计。

  7. 标识

  (1) 通用要求

  标识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有文字的自黏卷标;

  利用油漆图板标示文字;

  利用油墨印章机械印刷文字;

  利用油墨印章手工印刷文字;

  以磨去的方式印刷文字;

  以模印方式印刷文字;

  以浮雕方式显示文字;或

  以模铸方式形成文字。

  在利用以上方式进行标识时,还需注意以下几点:

  利用浮雕、模铸形成的文字,无论是突出还是凹陷都至少要有0.25 mm的高度或深度;

  文字大小至少要有1.6mm高,大写,并采用标楷体、细明体、新细明体或是以粗体字表示;

  利用黏胶固定的自黏标签或是永久性的铭版,必须符合UL 969《标识和标签系统》的要求;

  利用黏胶固定的自黏标签或是永久性的铭版,必须符合黏贴表面材料及相关温度要求,要考虑产品所使用环境的特性。

  (2) 所要求的标识内容

  所有标识上应有以下内容:

  厂商名称;

  型号;

  工厂的标识符;

  制造日期。

  与其他LED光源零件分开的LED光源应该提供以下标识内容:

  输出类型:隔离式或直接;

  环境位置:干燥、潮湿或泡水;

  输入电压;

  输入电流和功率因素,或输入功率;

  最大输出电压;

  最大输出电流;

  最大输出功率;或

  预期的LED负载的信息。

  与LED光源零件一体式的LED光源应提供以下标识内容:

  环境位置:干燥、潮湿或泡水;

  输入电压;

  输入电流和功率因素,或输入功率。

  电源如果采用压入式(无螺丝)的端子,必须标上在连接时可以看到的下列连接指示:

  将接线由连接端子移开;

  标识为适用电线尺寸规格的电线;

  标识为“仅适用单股铜电线”的电线,除非端子可以接上单股式电线或是多股缠绕式电线;

  将一段长度的绝缘外被从导体上移除;

  接上适当尺寸规格的电线;以及

  标识连接灯的端子位置。

  8. 其他

  UL Subject 8750还对产品的性能测试进行了规定,例如输入测试、温升测试、绝缘耐压测试、异常操作测试、电子零件异常测试、50瓦电路测试等。

  总之,UL Subject 8750是LED产品进入北美地区的一个重要的安全评定标准。UL强调UL8750是一个与其它标准并列的标准(并不隶属于哪一个具体的灯具标准),在评定产品时,除了用该标准评估LED的安全性外,整个灯具产品仍然以现有的灯具标准为评定依据。因此,企业需要将UL Subject 8750与其他UL的灯具标准综合进行考量。

  UL 8750也处于不断地更新中,2009年UL又对UL 8750作了一定的修订。2009年11月18日,UL公布了8750正式标准的第一版:照明产品中使用的LED设备的安全性的UL标准。该版标准和UL Subject 8750相比有一定变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