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LED光源安全要求:UL Subject 8750

2012-03-1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市场对于半导体照明产品的安全要求主要体现在LED模块、控制模块、电源、灯具及相关配件上。其中,UL Subject 8750为LED模块、控制模块、电源提出了详细的安全要求,此外,电源安全还可参照UL 1310、UL1012或UL 60950-1中的相应规定。

  3. 机械结构

  该部分对金属外壳的安全要求、外壳的聚合物材料、阻绝层、导体保护、抗拉、灌封胶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要求。

  (1) 金属外壳

  在外壳厚度方面,应满足UL 1310《2类电源》的表8.1“外壳材料最低厚度”中的要求(见表3.1)。

  表3.1 金属外壳最低厚度要求(引自UL 1310)

  以铁或钢制的外壳,应该采用电镀、油漆或类似方法抗腐蚀。但当外壳内部完全充满灌封胶,或平整金属表面紧紧地夹在一起时,金属外壳无需采用保护性的涂层。

  (2) 外壳及电气绝缘的聚合物材料

  聚合物材料包含热塑性、热固性以及与有机材料结合成的复合材料。热固性材料,如酚树脂与环氧树脂是铸造而非塑造的材料。聚合物材料的相对温标(RTI)或额定温度必须不低于本规范在常规温度测试下所测量的温度。评估聚合物外壳时,还需考虑其材料的燃烧特性、抗电弧特性及吸湿性。此外,诸如外壳内非金属表面导电涂层、黏合外壳的黏胶等都应该参考UL 746C中的相应要求。

  (3) 阻绝层

  提供电气间距的绝缘层或内衬应符合UL 746C第7节中的要求,且厚度不能低于0.71 mm。此外,规范还规定了几种材料厚度可以低于0.71 mm,但不可以低于0.305 mm或0.25 mm的情形。

  (4) 导体保护

  通过金属边缘或金属开口的导体必须锁定,以避免接触该金属边缘,或避免导体被切断和磨损。对于厚度小于1.1 mm 的金属片,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保护:

  卷起金属边缘,角度不可低于120度;

  橡胶以外材金的垫材厚度至少为1.2 mm;

  玻璃套管厚度至少为0.25 mm。

  (5) 抗拉

  电源线与输出线均必须提供抗拉功能。抗拉装置,包括带整体式抗拉功能的衬套,应该可以限制拉力,防止线缆护套与导体间绝缘材料受到损害。装置的设计也必须防止线缆由线孔被推到外壳内的移位而造成下列问题:

  造成电源线的机械性损害;

  将电源线曝露在高于额定温度的环境下;

  降低绝缘间距(如金属的抗拉夹)到低于最小绝缘间距要求;

  损害到内部的电路连结或零组件。

  (6) 灌胶(Potting compound)

  灌胶材料不能太软以至于不能在正常或异常操作的温度下行使其功能。在常规温度测试下的热塑灌胶的最大操作温度应至少比该灌胶材料软化点温度低15℃。

  4. 电气结构

  该部分主要规定了危险带电体的避免接触、内部结线、供电端与负载端的连结、电路的隔离、绝缘材质的使用、印刷电路板的规格、带电体的间距、电路零件、保护装置等内容。

  (1) 通用要求

  带电流的部件必须是银、铜、铜合金、电镀铁、电镀钢、不锈钢或是其他适用的抗蚀合金;

  必须固定未绝缘的带电体,避免弯折或是移动并造成绝缘间距低于最小可接受值;

  除了锁定的垫圈以外,不可以表面间的摩擦力作为减少带电体滑动或弯折的方式。

  (2) 危险带电体的接触性

  危险带电体应该被固定或被绝缘包覆以降低接触风险。

  (3) 内部配线

  内部配线必须包含具有足够机械强度、耐电压与通电流量的绝缘导体。每个分叉与连接点都必须以机械方式固定,并提供可靠的电气连接,除非在分叉点与其他金属部品之间能保持有足够的永久绝缘间距,否则必须具有至少与该导线等效的绝缘材料。导体及印刷线路板之间的焊接点应该在焊接之前就进行机械固定。除非评估为没有绝缘的带电体,否则,包含接地导体在内的内部配线必须依照使用情况对内部电线考量下列情况:

  电线可能被使用的温度与电压;

  可能接触到的油脂、清洁剂或是其他可能造成绝缘破坏的物质;

  其他可能的操作环境条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