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LED光源安全要求:UL Subject 8750

2012-03-1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市场对于半导体照明产品的安全要求主要体现在LED模块、控制模块、电源、灯具及相关配件上。其中,UL Subject 8750为LED模块、控制模块、电源提出了详细的安全要求,此外,电源安全还可参照UL 1310、UL1012或UL 60950-1中的相应规定。

  (4) 电源与负载的连接

  电源单元的输出与输入连接必须以电线、导线、端子或是输出连接器作连接。连接的绞线或是单股线绝缘层厚度不可低于0.33 mm,也必须能永久地与输出电路连接。接线长度至少要足够延伸到电源单元外150 mm,且还必须符合本规范中的抗拉要求。当电源单元以绝缘被覆的多芯复合导线作为输出接线时,当导线符合下列要求时,个体导体间的绝缘厚度可低于0.33 mm。

  个体导体间的绝缘厚度加上被覆的绝缘厚度不低于0.33 mm;

  电源单元需符合UL 1310第28节的最大输出电压测试要求,且符合30.2.1节的内建限制电流的测试要求。

  母接线座的设计不可接触到标准插头的刀片,公接线座的设计不可接触到标准插座的带电体。用于固定接线的螺丝钉或螺栓端子座材质必须为黄铜或其他非铁金属,或电镀钢,厚度不可以低于0.76 mm,用于连接的螺丝钉不可以少于两个完整的螺纹。压线螺丝钉或端子螺栓尺寸不可少于3.5 mm,且每25.4 mm不应有超过32个螺纹。同轴电缆的连接器不可以作为电力输出的连接用途。

  (5) 电路的分隔

  可任意接触的限制功率线路与分支电路线路必须具有符合整个电路中最高电压状况的绝缘能力,否则就必须永久并可靠地分开,相距至少6.44 mm以免接触的风险。将绝缘导体分开的方式可以是夹住、透过管线、加上阻绝或者其他等效的方式,能够将不同线路间有绝缘或无绝缘的带电体永久分开。分隔内部线路的阻绝材料必须具有足够的机械强度。将2类线路与分支电路火线分离的阻绝材料,必须具有足够的厚度,以符合其使用目的。阻绝材料也必须具有适当的支撑,以免因为变形而破坏了原有的绝缘功能。

  (6) 绝缘材料

  如绝缘垫圈、衬套以及支撑带电体的部件,必须是不吸湿材料,并且在实际使用中不会受到操作温度和压力的破坏。绝缘材料必须依照UL 746C来评估下列项目:

  机械强度;

  点火源的抗力;

  介电强度;

  绝缘电阻;

  在老化前后的耐热性;

  被包覆的程度;

  产品在非干燥环境下使用时的耐水性;

  其他任何会导致火灾与电击的因素。

  例外:云母、陶瓷或一些模塑化合物通常可以作为带电体的唯一支撑材料。

  (7) 印刷电路板

  黏在载板上的铜箔,最小导线宽度与最大无穿孔面积均必须符合UL 796要求。完全透过封装材料或是绝缘涂布材料包覆起来的电路板就不需要符合UL 796的要求。印刷电路板载板的耐燃等级不可以低于UL 94中的V-1。没有涂层的印刷电路板,铜箔导体间最小绝缘间距必须符合表3.1所列要求。绝缘涂布层的聚合物质必须符合UL 746C的要求,以确保其安全性。黏附在印刷电路板边缘的零件,无绝缘且极性相反导体之间、无绝缘带电体与接地的无带电导体之间,或者是人体可接触到的暴露金属部品,其空间裕度均必须将印刷电路板与零件本身的可动情况纳入考虑。

  (8) 电子部件的绝缘间距

  非绝缘带电部件的相反两级之间,以及非绝缘带电部件和可能带电的不带电导体之间的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应符合表3.2的要求:

  除了上表的绝缘间距要求方式以外,也可以采用UL 840关于电气间隙与爬电距离的标准要求。表3.2就是摘录自UL 840关于电源与LED模块的绝缘间距要求。

  (9) 电路零部件

  评估这些零部件的因素如下:

  操作环境温度的影响;

  电压水平;

  瞬波影响;

  抗湿性。

  (10) 保护装置

  保护装置可以设计在一次线路或二次线路中,除非可以同时中断接地与非接地的导体,否则设计在一次线路端的保护装置不可以连接到中性线(接地线)。保护装置可包含共熔材料、保险丝、过温或过电流保护装置、热保护装置或其他可以中断或限制电流的类似装置。产品中采用的温度调节器、热切断开关、正或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不可以因为操作不当而增加火灾或电击危险。当一次线路上只有一个保护装置时,必须连接到非接地线路的导体上。过电流保护装置应该设计在单元外壳的内部,在外壳受到破坏时也不可以被接触到。如果产品有保险丝预定接上标准120 V电路分支的电路导体上,也有保险丝接到接地线路上的导体时,接地线路上保险丝的额定电流不可低于非接地线路上保险丝的额定电流值。

  此外,该部分还对外露的结线端子、判定2类或LPS的方法等进行了规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