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戴尔刚发表的全新E系列Latitude家族新NB

2008-08-13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大厂戴尔(Dell)刚发表的全新E系列Latitude家族新NB,先登场的是15吋的Latitude E6500与14吋的E6400,将在2008年8月底上市。而9月上市的Latitude E4200系列是12.1吋机种,重量只有997.9公克。对于LED产业来说,最重要的LED背光特点是这次是使用在Dell设定的主力机种Dell Latitude E6400与E6500上。

  美国大厂戴尔(Dell)刚发表的全新E系列Latitude家族新NB,先登场的是15吋的Latitude E6500与14吋的E6400,将在2008年8月底上市。而9月上市的Latitude E4200系列是12.1吋机种,重量只有997.9公克。对于LED产业来说,最重要的LED背光特点是这次是使用在Dell设定的主力机种Dell Latitude E6400与E6500上,售价分别是1,139美元与1,169美元,象徵着Dell这种国际大厂导入LED背光机种后,将是LED背光市场的振奋剂。

  与过去上灰色调的Latitude相比,新款E系列有全新的黑色金属外观色调,并打造成比现有机种更薄、更轻,同时也是Latitude家族NB首次可选择为蓝色、红色与粉红色等色调的新系列产品。

  这系列系统采用英特尔(Intel)的Centrino 2平台,液晶屏幕使用LED背光,并包含具有LED背光的键盘、容量最高到64GB的SSD固态硬碟、配备加速计的7200转硬碟等选项可选用。连网方面,包括行动电话宽频(3G或3.5G)、802.11n Wi-Fi、WiMAX等规格也有。E系列提供6 Cell与9 Cell的电池组,Dell强调全日电脑运算(all-day computing)可达成,可选购12 Cell规格的大容量电池,最高可提供19个小时的电池续航力。

  Latitude产品线E系列包含下列型号:

  超轻可携式Ultra-Portable - 12.1吋的Dell Latitude E4200 997.8公克),以及13.3吋的Latitude E4300 (1.49公斤)。

  主流机种Mainstream - Dell Latitude E6400与E6500,售价分别是1,139美元与1,169美元。

  标准款Essential - 14.1吋Latitude E5400售价为839美元,15.4吋的E5500售价为869美元。

  工业电脑用等级Semi-Rugged - 14.1吋Latitude E6400 ATG,售价为2,399美元。(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