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顿照明”号高铁品牌专列正式启航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8-22 作者: 来源:西顿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20日,“西顿照明”号高铁品牌专列正式启航,驰骋于京沪高速铁路,标志着西顿照明接轨高铁时代,开启“移动式品牌宣传”新模式。

  8月20日,“西顿照明”号高铁品牌专列正式启航,驰骋于京沪高速铁路,标志着西顿照明接轨高铁时代,开启“移动式品牌宣传”新模式。

  1/3 中国高铁速度

  中国高铁依靠技术创新领跑世界,拥有世界先进的高铁集成技术、施工技术、装备制造技术和运营管理技术,是我国“走出去”的重要名片之一。

  目前,我国“四纵四横”主骨架的高速铁路网基本建成,总规模超过4万公里,基本覆盖50万人口以上的城市,是目前世界最大的高铁网。根据国家规划,到2025年将形成“八纵八横”的高铁网,广袤的中国,将由高铁汇聚成一日生活圈。

  2/3 “西顿照明”号正式启航

  8月20日,“西顿照明”号高铁品牌专列发车仪式在青岛站如期举行。西顿照明市场中心总监谭君先生、永达传媒集团KA事业部总经理鄂庆女士分别致词,山东中铁文化传媒集团副总经理董鲁民先生、西顿照明青岛经销商宫旭东先生、颜建强先生、西顿山东办事处韩磊先生、牛方正先生等出席首发仪式。

  西顿照明市场总监谭君先生表示,此次高铁冠名标志着西顿正式接轨高铁时代,开启“移动式品牌宣传”新模式,是西顿品牌战略持续升级的重要一步。

  中国铁路济南局、西顿照明、永达传媒三方领导为“西顿照明”号品牌专列剪彩,自此,编号5833的CRH和谐号正式冠名为“西顿照明”号。

  “西顿照明”号高铁品牌专列往返于京沪高铁线及东部沿海城际铁路,途经北京、天津、济南、南京、苏州、上海等近21个城市。京沪高铁,是“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之一,是世界上一次性建成线路最长、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截至2018年6月30日,共发送旅客8.25亿人次。

  与此同时,西顿照明在青岛站,苏州站,深圳北站持续投放品牌形象广告,引爆近千万的曝光量。未来,西顿将开启多维度的品牌宣传策略,扩大品牌影响力。

  

  3/3 西顿速度

  铸造百年西顿,品牌的传播和发展需要国家级媒体的承载和支撑。以高铁为媒,将西顿速度与中国速度相结合,借此表达西顿专业灯光服务的全面升级与提速,西顿将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品质和更好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此刻,“西顿照明"号正以中国速度驰骋于各城市间,未来,更多的"西顿照明"号将出现在各城市主干线,期待与您相见。

  西顿照明,立志成为全中国最受信赖的照明系统服务商。为帮助客户在各自的领域内取得成功,西顿产品的研发与定型都采用领先于行业的苛刻标准。西顿坚持专业精准的工匠精神,确保产品能够为客户的客户,最大化地提升满意度,致力于让所有使用西顿产品的客户领略到灯光的魅力。西顿照明,为杰作设计杰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