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饭店金马奖,西顿照明获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7 作者: 来源:聪慧酒店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月21-22日,中国饭店2017年会暨第十七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于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西顿照明受邀出席,并获得第十七届中国饭店金马奖(2016-2017年度中国最佳酒店专业灯光服务商)!

  3月21-22日,中国饭店2017年会暨第十七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于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西顿照明受邀出席,并获得第十七届中国饭店金马奖(2016-2017年度中国最佳酒店专业灯光服务商)!

  此次盛会以“致敬不凡”为主题,群贤毕至、高谈阔论,来自中国饭店、非标住宿、旅游界、业主及开发商的各路精英大咖济济一堂,分享了当前行业最前沿的资讯。

  中国饭店金马奖由原国家商业部部长、原国家旅游局局长刘毅倡导发起创办,始于2001年,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每年度举办一届,象征行业先导,是饭店业至高荣誉,获奖企业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丰碑,而获奖者则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标杆。

  凭借对客户的竭诚服务、优良的产品品质与日益提升的综合竞争实力,西顿照明多次获得业界的认可,备受好评。多年来,西顿照明一直与时俱进,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关注行业发展与趋势,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这次的“金马奖”,是对西顿照明的又一次认可。

  在现场,除了各界杰出代表、各专业的行业报告分享、著名地产开发及酒店投资商启智座谈等,巴赫系列产品也隆重亮相本次盛会。通过此次盛会,西顿照明获得更大的认可与鞭策,更深入了解房地产、酒店、旅游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深刻领会各行业的需求,并乐在盛会其中与各行业大咖洽谈交流心得,为未来与各业界精英合作奠定了基础。

  作为全球五星级酒店灯光提供者,西顿照明曾用灯光演绎过无数五星级酒店的精彩。未来,西顿照明一如既往致力于优化光环境,将照明设计发挥到极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