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顿照明新品荣获德国iF国际产品设计大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08 作者: 来源:西顿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西顿照明旗下两款高端系列产品,从来自全球59个国家、5575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摘得设计界最高荣誉:2017年德国iF国际产品设计大奖。

  西顿照明旗下两款高端系列产品,从来自全球59个国家、5575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摘得设计界最高荣誉:2017年德国iF国际产品设计大奖。

  BACH(巴赫)Ⅲ

  BACH(巴赫)Ⅲ是一系列专为高端酒店照明设计的LED筒灯,自2009年推出第一代以来就广受设计师推崇,并应用于众多五星级酒店。BACH(巴赫)Ⅲ更是拥有优异的色温一致性、绝佳的显色性、灵活的调节性,能更好地保证同一空间内灯光一致的美观性。

  全系列拥有多种风格、多重灯光体验,并自带自锁式安装卡扣,通过轻松改变配件可产生30多种款式,满足多种照明需求。同时精准调节刻度,独特的偏心设计,加大可调节角度和光利用率。

  正如BACH的音乐,将不同民族音乐的精髓融为一体,使之更流畅、更美妙。BACH(巴赫)Ⅲ以自身独特的造型,不断进化的技术应用,更大地美化空间的光性能。

  BEN(本)LED轨道射灯

  BEN是一款针对博物馆、美术馆领域开发的轨道射灯,设计师把所有的电子和光学器件收纳在一个纯粹的方块中,表面没有一颗螺丝,简约纯粹的外观符合博物馆的秩序感和价值感。

  而博物馆照明需要做到精准控光与灵活,BEN配备单灯调光功能,并定制3款超薄透镜,可实现多种不同光束角,用于书法、油画、瓷器等不同被照物,再通过内置独立防眩架完美解决眩光。

  另外,还可选配布纹玻璃、蜂窝网、拉伸玻璃、光学膜片等不同的光学配件,来达到最完美的光学体验。

  西顿表示,本次荣获德国iF国际产品设计大奖的肯定,彰显出西顿照明“为杰作设计杰作”的设计理念,与“致力于优化光环境”的奋斗目标。西顿照明也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专注、专一、专心的原则,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iF 设计奖,简称“iF”,创立于1953年,该奖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是国际四大工业设计奖项之一(其他分别为:德国RedDot、美国IDEA、日本G-Mark)。

  iF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受全球认可,其最具分量的金奖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近年来国内外众多著名企业,如:奔驰、宝马、奥迪、IPHONE、APPLE WATCH、LG、BOE Alta等均斩获过iF设计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