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西顿照明独家赞助“光的维度”----2016中国高校照明艺术设计大赛及展览活动通知

2016-05-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5月7日,在四川美术学院召开了2016中国高校照明艺术设计大赛筹备会。中国照明学会(主办单位)副秘书长高飞,四川美术学院(主办单位)公共艺术学院副院长郭晏麟,四川美术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党组织书记钟正武,四川美术学院公共艺术学院艺术与科技系系主任周波,bpi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单位)市场总监李文……

  5月7日,在四川美术学院召开了2016中国高校照明艺术设计大赛筹备会。

  中国照明学会(主办单位)副秘书长高飞,四川美术学院(主办单位)公共艺术学院副院长郭晏麟,四川美术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党组织书记钟正武,四川美术学院公共艺术学院艺术与科技系系主任周波,bpi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单位)市场总监李文,重庆照明学会秘书长龙国跃及广州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浙江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数十家国内著名高校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而西顿照明作为本次设计比赛的独家赞助商也派出了代表全程参与本次比赛的相关事宜。

  本次设计比赛将以“光的维度”为主题,以构建具有国内影响力的照明艺术设计成果交流、人才培养研究、优秀人才选拔平台为目标。汇聚行业名师,聚焦行业资讯,研讨照明艺术的发展方向,为照明艺术及从事相关设计研究的学生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培养更具活力的照明设计人才。西顿照明作为国内一流的商业照明灯具及照明设计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商业照明产品的发展,热心照明设计人才的培养,为国民灯环境的改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比赛内容:

  (一)照明艺术设计竞赛

  (二)照明艺术设计作品展览

  (三)照明艺术设计系列讲座

  拟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分五个主题讲座:

  1、建筑设计与照明设计

  2、室内设计与照明设计

  3、景观设计与照明设计

  4、灯光艺术

  5、灯具设计

  (四)照明艺术设计研讨会

  (五)作品产品化对接会

  比赛组织:

  (一)主办单位

  中国照明学会、四川美术学院 联合主办:bpi(上海碧甫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二)承办单位

  四川美术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合道创景艺术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按拼音先后排序)

  北方工业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复旦大学、广州美术学院、贵州师范大学、广西艺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鲁迅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汕头大学、天津美术学院、同济大学、西南林业大学、厦门大学、西安美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云南大学、云南理工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浙江大学、中原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等。

  (四)赞助单位

  惠州市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

  (五)互联网 +

  中国照明网、云知光、阿拉丁照明网

  (六)、大赛及展览组委会

  主 任:邴树奎、庞茂琨

  学术顾问:周鍊

  副 主 任:左益、窦林平、林志明、钟正武

  秘 书 长:龙国跃、郭晏麟

  副秘书长:周波、李文

  委 员:赖小静、刘智勇、王波、曾令香、陶涛、袁曼玲、廖建、张思林、羊烈

  办公室主任:郭小兵、雷勇斌

  办公室副主任:胡经菁

  展览编辑:耿菊花

  画册设计:谭璜

  展场设计:孙丹丽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