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中式灯市场调研报告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10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古镇灯饰报发布了中式灯北方市场调研,那么,中式灯在南方市场表现如何?来看小古的渠道力量,给大家带来的中式灯南方市场信息。

  4、南昌

  采访:

  店面名称:南昌诚挚灯饰

  代理品牌:千惠、吉豪

  豪宫、阿尼玛等

  代理年限:5年

  经营面积:1200㎡

  中式灯深受欢迎

  南昌诚挚灯饰总经理 雷普曙

  现在很多家庭装修都选用中式风格的灯饰。中式灯具给人呈现富有文化的意境,很独特。目前,诚挚灯饰经销的阿尼玛中式灯,产品质量和市场定位都还是比较准确,销售情况一直比较稳定。

  所以,无论古典中式、现代简约中式,只要市场上表现活跃,就证明产品的价值得到了体现,也反映出厂家对产品的定位是经过市场分析的。

  5、海口

  概况:

  目前,海口的经销商做传统中式灯的专卖比较少,基本都是以发散货的居多。出现的品牌有名木世家、海菱等。据大多经销商反映,市场上传统中式比较好卖,市场接受度比较高。

  海南灯具市场

  但中式灯的专卖门槛会比较高,面积最少150~200平方才能做出效果,所以目前,中式灯做专卖区的经销商比较少。

  采访:

  店面名称:金丰灯饰

  代理品牌:钜豪、铭豪、大丰、阿尼玛

  代理年限:20多年

  经营面积:中式灯展厅200㎡

  传统中式在海南倍受欢迎

  海口金丰灯饰总经理 叶梦茹

  在海南这边的传统中式还是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相对于新中式来说还是传统中式比较好卖。

  从2017年上半年来看,中式灯的销量还是比较可观的,毕竟我们店面定位属于中高端,阿尼玛的中式灯款式新颖,产品质量相对稳定,虽然价位偏高但市场接受度还是不错,客户进店选中式灯一般都会成交。

  6、长沙

  采访:

  店面名称:汉时光照明商行

  代理品牌:大唐宫、博远国艺、乔本

  代理年限:5年

  经营面积:1000㎡

  坚持走专业中式灯道路

  汉时光照明商行总经理 董阳春

  我专注中式灯经营有五年多了。我会坚持走专业中式灯道路。2017年上半年市场销售情况一般,下半年也会尝试一些不同的营销方式来提高销量。在长沙地区,互联网和精装房对中式灯的销售影响不大,消费者还是要到实体店看款式、质量来选择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