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中式灯市场调研报告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10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古镇灯饰报发布了中式灯北方市场调研,那么,中式灯在南方市场表现如何?来看小古的渠道力量,给大家带来的中式灯南方市场信息。

  上古

  上古的经营门槛很低,价位低,经销商林雪娇经营了两年多,中式灯混合经营,大多是杂牌。上古网点较多,大多拿散货,林雪娇打算扩大经营,考虑代理一个较大的中式品牌。

  武汉中式灯店

  采访:

  店面名称:时尚中国风

  代理品牌:上古、杰思邦、旺达等

  代理年限:3年

  经营面积:130㎡

  中式灯在武汉具有地域优势

  武汉时尚中国风总经理 林雪娇

  在武汉这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中式灯占有一定的地域优势。未来打算扩大店面,把软装加强,提升实景搭配效果,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灯体验。

  关于中式灯未来的发展演变,我认为,一方面要精耕细作,细化产品类型以及目标市场,既要大众化,也要小众化,适合不同的消费人群;另一方面在产品纵深发展的同时,与陶瓷灯、宫灯等中式灯联合作战才有出路,共同开创中式灯的整体风格,提升中式灯的地位和市场占有率。

  店面名称:艺东方

  代理品牌:大唐宫

  代理年限:10年

  经营面积:280㎡

  中式风格被越来越多人喜爱

  武汉艺东方总经理 马守兵

  目前,武汉做的比较好的中式灯有海菱、明图、木皇戈顿、乔本等,但大唐宫有独特的魅力,我们也有自己独特的经营策略,大唐宫在武汉发展势头是可喜的。

  我相信中式灯是最有发展前景,因为在国外中国风尚已经流行,在国内消费者也都很喜欢中国古典式的家居风格,中式风格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我们需要重视的是在产品创新和样式新颖上多下功夫,才能提高中式灯的市场占有率。

  3、福州

  福州明图

  采访:

  店面名称:福州市万事达灯饰

  代理品牌:明图、奥斯哥纳、米苏

  代理年限:2013年代理明图

  经营面积:总面积1100㎡,中式灯馆:280㎡

  中式灯范畴越来越广

  福州市万事达灯饰总经理 陈爱民

  2002年开始,做中式灯,从木质羊皮、布艺、传统中式、现代中式、到目前混搭式的中式风格,中式灯的范畴越来越广泛。今后主流的中式风格会偏向清新风格。

  中式灯的展区占店面总面积的1/4,占到总销售额的30%以上。原因主要是把中式灯展区重新装修了,产品的陈列提升了一个档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