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海南东线灯具市场大调研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04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记者通过深入走访海南,调研此地灯具市场的第一手信息。发现三亚的灯饰商户主要分布在凤航灯饰城,中恒建材市场,津海建材市场,荣兴建材市场,还有最早的解放路上。

  三亚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东邻陵水县,西接乐东县,北毗保亭县,南临南海,是中国东南沿海对外开放黄金海岸线上最南端的对外贸易重要口岸之一。 更是中国最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是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因此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在海南购房避寒。而在海南,东线交通最为便捷,高速公路贯穿南北,将文昌、琼海、万宁、陵水重点旅游区紧密联结。

  近日,记者通过深入走访海南,调研此地灯具市场的第一手信息。发现三亚的灯饰商户主要分布在凤航灯饰城,中恒建材市场,津海建材市场,荣兴建材市场,还有最早的解放路上。

  据调研在目前零售最好的市场市凤航灯饰城,里面分有两层,一楼有2到3家灯饰店,二楼有7到8家灯饰店,由于今年三亚市在修有轨电车,对凤航灯饰城影响很大,修路路段基本都把去往灯具市场的主干道路堵死,影响了很多客户前来凤航灯饰城选灯。

  中恒建材市场

  灯饰门店集中在中恒建材市场4楼,灯饰店有10家左右,都是以零售为主,但是中恒建材市场经营的品牌不是很多,定位稍微低端,而且都是卖吊灯为主。

  卡普索总经理杜霞峰

  据卡普索杜总介绍,目前店面主要经营EDS为主,现在生意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做EDS做出了自信,店里主要挂的是吊灯居多,在三亚市场吊灯是比较好卖的产品。

  还有就是津海建材市场和荣兴建材市场,这两个市场靠的比较近,津海灯饰城是2014年开业的,做灯饰的在一楼灯饰店有10家左右,这边经营的品牌相对较多,雷士、欧普、松下、欧特朗、阳光等,从今年开始津海灯饰城的生意也是越来越旺。

  津海灯饰城

  荣兴建材市场木林森照明总经理黄种生

  据荣兴建材市场木林森照明黄总介绍,荣兴建材市场旁边也在修路,其影响非常大,平常旺季荣兴建材市场的零售生意非常好,毕竟经营已有7到8年时间,积累了也不少客户,每当到年底荣兴建材市场生意都是很好的,再等待2个月左右,等其路段修好,也会帮助到荣兴建材市场附近的交通更好起来,带动消费者更舒适的到达荣兴建材市场进行选购。

  黄总还提及,三亚的全铜灯不畅销。虽然三亚人消费能力高,流动人口较多,但是很多都避寒而在海南买房,因此大部分人装修不会用很好的材料,因为冬天时间短居住时间仅仅几个月间,所有他们买的灯不讲究太好,一般材质的就能满足需求,因此高档的灯具在三亚不畅销。

  记者继续走访海南琼海,发现海南琼海的灯具市场主要分布在台湾街和兴海路,并没有建材市场,整个城市建材行业都是以沿街开店为主,灯饰店聚集最多的地方就是在台湾街,大概有10家灯饰店。

  琼海灯饰沿街

  远安灯饰总经理何远安

  据远安灯饰总经理何远安介绍,今年琼海市场整体不是很好,特别是今年年底零售生意比去年明显有所下降,主要原因还是今年海南房屋限购影响的冲击,另一原因是电商冲击。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今年的房子限购还有按照商品房精装出售,这个是影响最严重的因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