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节能晶和照明2016年度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24 作者: 来源:中节能晶和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7年1月23日,中节能晶和照明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迎新春联欢晚会在江西南昌园中源大酒店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高管、子公司代表及员工共计230余人参加总结表彰大会,公司领导、员工、特邀嘉宾、家属近三百人参加新春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奋斗历程,共享成功喜悦,共绘发展蓝图。

  2017年1月23日,中节能晶和照明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迎新春联欢晚会在江西南昌园中源大酒店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高管、子公司代表及员工共计230余人参加总结表彰大会,公司领导、员工、特邀嘉宾、家属近三百人参加新春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奋斗历程,共享成功喜悦,共绘发展蓝图。

  下午13点30分,总结表彰大会序幕正式拉开,总经理助理温莉萍主持会议。

  会上,各分管副总分别对2016年分管工作及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与汇报。之后,总经理陈昕对2016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将公司在过去一年取得的突出成果和重要发展向大家作了分享,肯定了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2017年新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战略。陈总表示,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2017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中节能晶和照明全体人员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创新发展模式,将公司打造成一个更好更强的企业。

  总经理助理温莉萍在大会上宣读了公司关于表彰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大会对一批贯彻公司经营理念,为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优秀部门”、“总经理特别奖”等7个奖项。

  表彰结束后,董事长童图军、副董事长王敏、董事潘晓峰纷纷发表致辞。他们在对中节能晶和照明所取得成绩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表示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

  当晚5点,伴随着一段喜庆的“群星送祝福”开场视频,中节能晶和照明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迎新春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由招投标部和销售管理部同事带来的动感舞蹈瞬时点燃了整个晚会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紧接着,由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上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赢得一阵又一阵喝彩。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动感火热的舞蹈,幽默诙谐的大合唱,自编自演的小品、情景剧,创意改编的配音秀等,精彩纷呈,既有员工的精彩表现,也有家属的倾情演出,共同为我们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

  针对晚会节目表演设置了评奖环节,由国内业务部、财务部等部门联合演奏的《世界名曲联唱》博得众人喜爱,以高分摘得桂冠。颁奖嘉宾们为各获奖节目纷纷颁发了锦旗和奖金。

  颁奖结束后,大家共享晚宴,彼此敬酒祝贺,欢庆鼓劲,畅谈未来,期待中节能晶和照明的明天更美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