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贵派电器2016年终会议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23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贵派电器在湖南株洲逸景华天酒店举行以“升级自我、共创未来” 为主题的2016年终会议,贵派电器领导、嘉宾以及贵派电器员工200余人齐聚一堂。

  近日,贵派电器在湖南株洲逸景华天酒店举行以“升级自我、共创未来” 为主题的2016年终会议,贵派电器领导、嘉宾以及贵派电器员工200余人齐聚一堂。

  晚会伊始,贵派电器董事长范桥平致辞表示:“在过去的2016年,公司销售取得预期目标,感谢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付出;同时,公司在2016年也获得了各项专利技术以及在团队渠道销售模式上取得好成绩,希望公司2017年在贵派全体员工共同的努力拼搏下能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贵派电器总裁范敦海表示,在这个喜庆的日子,感谢各位嘉宾以及贵派全体员工参加本次晚会,贵派在过去的2016年取得巨大的成就,也希望在2017年与贵派全体家人一起再创辉煌。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摇红包赢大奖”活动,与会嘉宾边看节目表演边摇红包大奖,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爆。在贵派2016年会热闹欢快的气氛下,与会嘉宾感受着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在祝福声中,共同举杯许下新年的美好愿望。

  贵派电器表示,年会颁奖盛典虽已结束,但贵派2017年的征途才刚刚开始。接下来,贵派人将全力以赴完成我们的使命与目标。2017年,贵派人将万众一心,全力奔跑!

  据悉,本次晚会节目由贵派电器员工自编自演,节目非常精彩,晚会取得非常不错效果。同时,也收获了贵派全体员工一致好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