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秋田照明2016团年晚宴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20 作者: 来源:秋田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7年1月17日晚,秋田照明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了2016年的团年晚宴,秋田照明公司董事长温泽平、总经理温泽恒以及公司全体员工共计约4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2017年1月17日晚,秋田照明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了2016年的团年晚宴,秋田照明公司董事长温泽平、总经理温泽恒以及公司全体员工共计约4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在晚会上,总经理温泽恒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和赞扬,并表达出对2017年的美好展望,且对在场员工送出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同时,公司还对2016年的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代表进行了表彰,希望全体员工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信心、努力工作,为创造一个强盛的秋田而不懈努力奋斗!

  2017,新的起点,新的航程,愿每一位秋田人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