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照明2017营销年会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9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1月15日,“精诚合作 共享共赢”木林森照明2017营销年会在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45)总部木林森商学院举行,中山木林森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祖欢、家居渠道总监吴三春和木林森照明全国代理商、子公司负责人刘明贤、石俊、江成良、张超以及行业媒体代表200多人出席会议。

  1月15日,“精诚合作 共享共赢”木林森照明2017营销年会在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45)总部木林森商学院举行,中山木林森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祖欢、家居渠道总监吴三春和木林森照明全国代理商、子公司负责人刘明贤、石俊、江成良、张超以及行业媒体代表200多人出席会议。

  “未来3年,木林森照明流通渠道和家居照明将会大幅增长,成为木林森股份的重要业绩增长点。”作为中山市木林森科技照明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朱祖欢如此说道。

  为了支持木林森在成品应用领域的发展,中山市木林森科技照明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作为木林森股份的子公司,中山市木林森科技照明有限公司将重心放在了丰富渠道、丰富产品、丰富品牌形象上。2016年9月正式加盟的朱祖欢承担起为木林森照明成品应用领域寻找新的增长点的任务。作为首战,他将目标定在了家居照明和及五金渠道。

  “在中国照明行业中,家居照明有500多亿元的市场空间。但是,当前没有一家企业的销售额能够占到10%以上,这给木林森家居照明提供了巨大的机会空间。”为此,朱祖欢邀来了曾经的搭档吴三春,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迅速将木林森家居照明的框架搭建起来。

  然而,对于木林森照明来说,仅仅做大做强家居照明远远不够。如何充分挖掘五金渠道的潜力,将木林森照明的品牌和销售额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阶段,也成为朱祖欢思考的一个重大问题。

  “中国有20多万个五金网点,这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国内某五金品牌仅仅在五金渠道发力,哪怕产品线并不丰富,就做到了20多亿元的业绩,可见机会之多。木林森照明有如此强大的产能和如此丰富的性价比产品,如果在五金渠道深度开发,必然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了五金渠道的潜力,木林森重金聘请该领域资深人士,全面加强木林森在五金渠道的工作。

  虽然时间紧,工作重,但是木林森照明依然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家居照明、五金渠道的准备工作。2017年1月15日,经过精心筹备的木林森家居照明及五金渠道招商发布会,在木林森股份总部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150多名经销商成为木林森家居照明及五金渠道的首批入围客户。在这次主题为“精诚合作、共享共赢”的2017营销年会上,木林森照明吹响了战斗的号角。

  据介绍,三年时间,木林森要开发1800家专卖店,40000家优质五金网点,以这些终端支撑木林森的品牌形象和销售业绩。“从接到木林森家居照明专卖店的要求那一刻,我就已经重金投入,将在上海建设高标准的木林森专卖店。”来自上海的代理商张超显然对木林森家居照明发展充满了信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