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嘉美照明2017年新春晚会隆重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0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1月6日,佛山市南海嘉美时代照明有限公司2017年新春晚会在“福地”狮山嘉美工业园隆重举办。嘉美时代董事长何兆坚,嘉美时代董事会成员何兆棠、何兆基,嘉美照明总经理周水明,嘉美照明董事长助理、执行董事何浩鹏以及嘉美照明员工等700多人出席了本次晚会。

  1月6日,佛山市南海嘉美时代照明有限公司2017年新春晚会在“福地”狮山嘉美工业园隆重举办。嘉美时代董事长何兆坚,嘉美时代董事会成员何兆棠、何兆基,嘉美照明总经理周水明,嘉美照明董事长助理、执行董事何浩鹏以及嘉美照明员工等700多人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上,嘉美照明董事长何兆坚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首先,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嘉美收获了很多!今天,我非常高兴、非常激动,因为嘉美在今年终于有了自己的地盘,自己的根。嘉美搬到新的工业园后,在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上更强大,得到了房地产客户、外销客户更大的青睐。让客户更相信我们,让我们接到了更多大单,特别是房地产订单。相信有了嘉美工业园这个根基,我们会一步一步地做得更好”。

  同时,何兆坚还表示:“2016年,大家都知道,生意特别难做。在这里,我要特别表扬一下海外事业部,在行情如此艰难的情况下,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接单,跟进,保质保量服务客户,得到了客户的认同、点赞!另外,我还要特别表扬户外事业部,他们今年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任务,翻倍完成,特别不容易,国内销售也超额完成任务。最后,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嘉美精神,希望大家在嘉美的平台上,开心工作,顺顺利利。”

  随后,由嘉美照明总经理周水明发表致辞。他表示:“回顾2016年,我们忆苦思甜,这是极具挑战的一年,让我们惊心动魄,充分考验了我们的智慧与能力!可喜的是,在如此困难的状况下,嘉美照明依然实现了可持续发展。”

  周水明还表示:“2017年我们有五大优势:1、嘉美董事会稳定、正确领导;2、嘉美团队氛围和谐稳定,这是信心的支柱;3、行业的震荡就是企业的良机,嘉美进入31年,相信有能力把握机会;4、嘉美工业园给了我们市场和品牌坚强的后盾,让我们无后顾之忧,全力冲冲冲;5、公司持续全面创新,在管理、产品、经营方面全面创新,这是公司未来稳定发展的动力!2017年,我们满怀信心,对未来充满了渴望与希望。让我们排除万难,全力以赴,努力完成预定目标,让嘉美明天更美好”。

  最后,由嘉美时代董事长何兆坚,嘉美时代董事会成员何兆棠、何兆基,嘉美照明总经理周水明,嘉美照明董事长助理、执行董事何浩鹏上台祝酒,晚会还为2016年表现优秀的员工进行了表彰,现场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以及精彩绝伦的表演节目,丰厚的奖品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至此,“和善嘉美、携手共赢”嘉美照明2017年新春晚会圆满落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