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山市一声喊照明2016年终大会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03 作者:大照明 来源: 网友评论: 0

摘要: 12月24日,中山市一声喊照明灯具有限公司在古镇星光联盟国宴厅举行以“筑梦、创辉煌”为主题的2016年终大会。

  12月24日,中山市一声喊照明灯具有限公司在古镇星光联盟国宴厅举行以“筑梦、创辉煌”为主题的2016年终大会。

  江西省新干县工信委主任刘志连、中山市湖南商会联席会长许铁辉、中山市湖南商会LED专业委员会会长彭继辉、广东省湖南醴陵商会会长谭万兴、领航集团执行董事黄刚、中山市板芙镇里溪村委书记林国厂、江西省新干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陈春联、江西省新干县灯饰照明产业办书记唐保雄、江西省新干县溧江镇党委书记邹建柏、湖南省醴陵政协常委李伟、中山市汇德资本董事长黄昌盛、中山市汇乐旅游执行董事曹志维等领导、供应商朋友们、一声喊照明核心客户以及媒体朋友共600余人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欢乐的夜晚。

  年会现场,中山市湖南商会LED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一声喊照明董事长贺平致贺辞并作“一声喊照明2016年度工作报告”。贺董首先介绍“一声喊照明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模式”,并总结了“一声喊照明2016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明确“一声喊照明2017年经营的总体规划”。

  接着,贺董向一声喊照明员工及其家人表达了最深切的感谢及祝福,他表示,感谢一声喊家人们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同时亦表达了对一声喊照明未来发展的期许。年会上,一声喊照明还表彰了在2016年度分公司“销售冠军”“年度优秀分店店长”“战略全作伙伴”“优秀供应商”“先进个人”。

  据一声喊照明经理陈江介绍,《一声喊慈善基金会》将于2017年1月1日启动,由一声喊照明董事会提议组成,一声喊照明各分公司经理、分店店长以及其他员工自愿出资积淀资金,主要用于一声喊照明内部需要帮助的人及社会大事件捐款,并成立慈善基金委员会,基金划拨由基金会委员会监督,基金会各成员表决,让在一声喊照明工作的每一位同仁多一份保障。

  此次年终大会,还有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包括舞蹈、唱歌、魔术、沙画等。此外,微信“摇一摇”、“摇大奖”等环节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年会现场,一声喊照明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整场年会高潮迭起,呈现出一片和谐的气氛。

  一声喊照明表示,年终大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员工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面对2017,一声喊照明将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