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国首家伯克丽门店正式开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1 作者: 来源:雷士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厉害了!全国首家泉州伯克丽店在为期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下,于12月18日在福建泉州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正式璀璨开业!开业仅三小时,成交额就达150万元!

  厉害了!全国首家泉州伯克丽店在为期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下,于12月18日在福建泉州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正式璀璨开业!开业仅三小时,成交额就达150万元!

  在正式开业前期的试营业阶段,泉州伯克丽店就因耳目一新的现代简约设计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消费者进店参观购买,店面整体的简约设计风格和产品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

  此次泉州伯克丽店正式开业仅几小时,就已喜报连连。据了解,泉州伯克丽专卖店仅开业三小时就已成交150万元!而位于泉州伯克丽专卖店对面的雷士O2O店,也在伯克丽店的带动效应下,业绩节节攀升。

  >大师云集,精彩纷呈<< p="">

  在12月18日开业当天,

  更有雷士集团副总裁罗华刚亲临现场签售!

  >签售会现场,异常火爆<< p="">

  除了副总裁罗华刚亲临,

  更有多重惊喜,

  精致冷餐热饮、气球红包、

  现场抽奖,打折免单,

  开业好礼拿不停!

  伯克丽并不仅仅局限于灯饰,而是涵盖除灯饰以外的家具、软装等等在内的家居品牌。消费者们对于这种家居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创新模式感到特别惊喜满意,表示进入到伯克丽店来购买家居产品更省心、省时、省力。

  社会高速发展,人们的审美和家居装修的要求也随之发生变化,雷士集团针对不断变化的消费场景及需求,推出的全新现代简约风格店伯克丽正中消费者红心,与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完满匹配。

  随着全国首家伯克丽店的震撼开业,雷士全国各地的伯克丽门店也将陆续与各个城市的消费者们见面,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消费体验与服务,大家敬请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