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锦力SOK照明电气安徽经销商会议隆重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7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感恩回馈广大经销商朋友,近日,锦力SOK照明电气2016年安徽安庆站经销商会议在安庆市温州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感恩答谢会,SOK与经销商零距离沟通,达成了统一的思想认识,并明确了今后合作发展的战略方向,进一步提升SOK销售团队的协作能力。

  为感恩回馈广大经销商朋友,近日,锦力SOK照明电气2016年安徽安庆站经销商会议在安庆市温州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感恩答谢会,SOK与经销商零距离沟通,达成了统一的思想认识,并明确了今后合作发展的战略方向,进一步提升SOK销售团队的协作能力。

  本次会议邀请了100余名嘉宾及经销商朋友参加,会议现场不仅播放了代表锦力电器企业的产品介绍视频,还有抽奖互动环节,气氛热烈。会上,SOK北大区总监张明寒介绍“锦力电器和SOK的品牌文化”,并详细讲解了SOK产品及新上市的“V5.2智能家居”系列和“灯多能”系列产品,引起了广大经销商对SOK产品的极大兴趣。同时,张明寒总监还表示,SOK会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维护和发展好SOK在安庆市的市场,真正实现厂商双赢。

  此次会议以“感恩”为主,为感谢安庆市经销商对SOK品牌的多年支持,因此SOK厂方联合代理商准备了丰厚大奖,分别有特等奖1名Iphone7一台,一等奖1名43寸TCL彩电,二等奖2名海信洗衣机等,奖品十分丰厚,会议现场订货抽奖场面十分火热。据悉,本次安徽安庆站经销商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不仅增进了与经销商的沟通了解,也使SOK品牌得到更好的宣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