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顺德光电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4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016年10月21日上午,作为顺德区重点建设项目的顺德光电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顺德光电产业园营销中心同期开放。

  照明电工产业是勒流街道的重要支柱产业,经过30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发展,已形成全国闻名的产业集群,行业企业超过400家。为了更好地发挥产业既有优势,在上级指导支持下,勒流积极推动顺德光电产业园项目,全力打造一个产、学、研、贸易、服务一体化的现代产业园区。这也是顺德区首个极具规模的行业集约产业园,对行业的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6年10月21日上午,作为顺德区重点建设项目的顺德光电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顺德光电产业园营销中心同期开放。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副理事长陈燕生、顺德区政务委员关世良、区经科局局长柯宇威,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鹏、勒流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朱艺婷、勒流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陈俊贤等政府领导,以及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顺商俱乐部、顺德区产业服务创新中心、广东顺高投担保融资有限公司、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顺德女企业家协会、顺德青年企业家协会、顺德民营女企业家协会、顺德区五金家居协会、勒流总商会、勒流青年企业家协会、勒流五金创新中心、勒流智能制造中心等十多个协会和机构约300名嘉宾应邀出席。

  政府重视 协会引领 共谋行业大发展

  顺德区政务委员关世良在致辞中表示,总面积29万平方米的顺德光电产业园是顺德区委区政府重点支持的项目,将打造成为顺德照明电工产业重要聚集地和对外地标名片。勒流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朱艺婷提出勒流街道办事处将联手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通过建设配套完善的光电产业园,实现光电产业产、学、研、贸易、服务一体化,推动产业在更大的格局中谋求发展空间。

  多方聚焦 合作共赢 共普行业新篇章

  奠基当天,顺德区经科局柯宇威局长代表政府授予光电产业园“顺德区照明电工产业创新基地”称号、勒流街道办事处朱艺婷书记、陈俊贤副书记为顺德区光电产业园“勒流商业照明升级孵化项目”揭牌、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刘升平理事长、陈燕生副理事长为顺德光电产业园打造“中国商业照明基地”进行启动仪式。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华南师范大学赵灵智博士、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分别与光电产业园签订顾问合作协议。

  万众期待 抢先进驻 抱团拓市场

  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马斯特(佛山)电气照明有限公司、佛山市哥迪光电有限公司、广东弘力达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第一批进驻企业分别与顺德光电产业园签订进驻协议;顺德区产业服务创新中心、广东顺高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顺德农商银行勒流支行、广东国富顺投股权投资企业等四家企业作为第一批意向进驻服务机构与顺德光电产业园签订意向进驻合作协议。

  为了配合政府政策支持,顺德区照明电工协会将联手多方合作机构打造“顺德科技企业孵化器”、“照明电工设计平台” 、“进出口公平贸易平台”、 “照明电工电子商务平台”、“照明电工研发检测平台”、“中小企业创业基地”等 六大平台,更好服务于园区乃至整个行业。

  作为顺德首个极具规模行业集约产业园,顺德光电产业园在所有进驻企业达产后,预计产值超10亿,以150亩土地创造的产值计算,大大超出行业平均产出。对于勒流乃至整个顺德来讲,将是一个提高土地利用率的标杆,对顺德其他行业的转型升级极具参考意义。

  本次奠基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顺德光电产业园正式开工,顺德光电产业园正式起航,树立顺德工业新航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