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珈伟光伏照明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7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9月23日,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光伏照明项目奠基仪式在龙岗坪地隆重举行,珈伟股份员工代表及工程施工单位代表等近100人现场见证项目动工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9月23日,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光伏照明项目奠基仪式在龙岗坪地隆重举行,珈伟股份员工代表及工程施工单位代表等近100人现场见证项目动工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同时,珈伟股份董事长丁孔贤教授、总裁李雳、常务副总裁、项目负责人白亮,湛江市第一建筑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吴春浩、项目负责人简亚寿,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清、副总经理王庆华,信息产业电子十一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董事长黎辉,建设银行龙岗支行副行长温伟波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珈伟股份光伏照明项目位于深圳市国际低碳城核心区域,是龙岗区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4万余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集研发、生产、配套等功能于一体,项目投资逾2亿元,建设周期预计16个月。

  当天上午10时,奠基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珈伟股份董事长丁孔贤代表珈伟股份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表示,光伏照明项目的动工建设,是珈伟股份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见证,也是珈伟股份未来发展新阶段的起点。相信未来在各界伙伴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珈伟股份的明天会更好,将有更多伟大而美好的时刻,与大家一起分享。

  随后,珈伟股份常务副总裁、项目负责人白亮分享了项目自筹建以来的感想。白总指出,本项目对珈伟股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虽然在项目的筹建中遇到了不少困难,但合作伙伴自始自终与珈伟通力配合,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关,使项目顺利进入开工建设阶段。他希望在项目的建设中,各合作方能多沟通、全力支持,争取把项目建设成深圳市双优工程,成为标杆项目。

  接着,吴春浩总经理、王玉清董事长、黎辉董事长、温伟波副行长等嘉宾分别作了发言,他们纷纷祝贺珈伟光伏照明项目动工,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和服务珈伟,齐心协力将珈伟光伏照明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和经典项目。

  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珈伟股份领导与嘉宾共同为项目剪彩,并为奠基石培土。奠基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举行。

  仪式结束后,珈伟股份李雳总裁与工程建设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查看了工地周边环境,了解项目团队人员的生活情况。听完项目团队的介绍,李总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希望严格按照国家各项规定文明施工,争创优质、文明项目,将珈伟光伏照明项目打造成可以复制的样板工程。

  据了解,近年来,珈伟股份迎来高速发展期,珈伟股份的工作与生活硬件环境也不断得到改善,继2015年全资子公司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乔迁新工业园、2016年8月珈伟股份总部迁入深圳市南山区中国储能大厦之后,光伏照明项目动工开建是又一大喜事。

  珈伟股份表示,回顾过去,珈伟人由衷自豪;面对未来,珈伟人信心满怀,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