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开关王朝2016品牌营销峰会盛大起航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网友评论: 0

摘要: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6年9月19日,开关王朝品牌营销峰会盛大起航,首站成都订货500万,刷新四川开关行业渠道记录。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6年9月19日,开关王朝品牌营销峰会盛大起航,首站成都订货500万,刷新四川开关行业渠道记录。

  下午两点,以“共谋、共创、共赢、共享”为主题的开关王朝品牌营销峰会在成都金韵酒店顺利举行,开关王朝创始人兼董事长黄云贤,原昆明陆军学院院长邓福全将军,成都萍乡商会会长彭国宾,成都量力灯具城总经理朱枫,成都金府灯具城总经理王江,欧普电工董事长王绍业,英格朗电器董事长邓华仁,浙江米恩电器董事长黄钢贤,施耐德电器西区销售总监邵翔和来自四川省内的经销商、开关王朝各省级分公司代表等各界人士400余人参与了此次盛会。

  开关王朝创始人黄云贤董事长在会上总结道,狭路相逢勇者胜,商海博奕智者筹。2015-2016年度销售周期是一个不平凡的时期,库存压力大、市场竞争激烈、销量下滑是行业的基本表现。但开关王朝却逆势上扬,销售量取得了较上个周期相比25%的增长,分公司发展已覆盖全国除内蒙古以外的全部省级区域,这一结果来之不易。对于未来,黄董表示一个人只有自信和努力才能使自己有所成就,一个企业更是如此。商海茫茫,千舟竞发。自信使我们在这个竞争与发展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环境中信心更足;努力让我们学会脚踏实地和不懈追求。企业有了这两点,就扎下了发展的根。它使企业里的每一个人在生活和工作中闪耀着人性、智慧的灵光,使我们的合作者和我们一样更加信心百倍地迎接未来,联袂发展,合作双赢。

  会上,成都量力灯具城总经理朱枫对开关王朝提出了殷切希望,充分利用当前的大好发展形势,把开关王朝做成我们市场一张响当当的名片,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成都萍乡商会会长彭国宾指出,赣商群体的成长历程,是赣商走出省界、跨出国门、面向世界而不断成长、发展、壮大的缩影,也是中国企业改革开放跨越前进的一支力量的代表,常务副会长单位开关王朝董事长黄云贤带头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为萍乡在外的商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也值得我们萍乡同胞的学习和借鉴。促进成都与萍乡两地的经济发展和各方面的交流,加强与在蓉工作的萍乡籍人士联络,实现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此次活动厂商均拿出了前所未有的支持力度,目的就是要让经销商得到实惠,让利于消费者,从而牢牢占据市场、把控未来走向。订货现场热闹非凡,两小时突破500万元,刷新了四川开关行业渠道订货会记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