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淡季不淡,狮盾电气市场活动精彩不断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30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网友评论: 0

摘要: 13日,狮盾电气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分销商欧泰灯饰携带Q7全跷板系列、Q8玫瑰金系列、V10钛镁合金系列参加了紫金金牌联盟家居建材电器团购会。

  13日,狮盾电气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分销商欧泰灯饰携带Q7全跷板系列、Q8玫瑰金系列、V10钛镁合金系列参加了紫金金牌联盟家居建材电器团购会。

  团购会上,砍价师帮助消费者与厂家砍价,让消费者以更加实惠的价格购买自己满意的商品。砍价师精彩绝伦的砍价让本次团购会气氛热烈。本次团购会上,狮盾电气去年推出的Q7全跷板系列因其纯平全跷板的全新设计理念而获得消费者的青奈,成为现场众多开关插座产品中的佼佼者。同时,在团购会举办方、砍价师、欧泰灯饰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团购会上狮盾电气收获颇丰,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另悉,狮盾电气除了参与各地的团购会/砍价会,在当地举办经销商会议、水电工会议外,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集中作业活动。据了解,狮盾电气集中作业活动完成了湖南常德、贵州贵阳、四川成都、河南郑州、陕西西安、河北唐山等地的集中作业活动后,目前已经进驻黑龙江哈尔滨,在将近半个月的时间里,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集中作业哈尔滨电工市场,帮助当地代理商开发更多的分销商,进一步完善狮盾电气在黑龙江哈尔滨电工市场中的销售网络。

  8月份,电工行业传统的销售淡季。可是,狮盾电气淡季不淡,各区域内的活动精彩纷呈。狮盾电气这批黑马正有条不紊的朝着自己既定的目标前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