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品棒棒哒!三雄极光湖南分销商抢着订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4-28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智跑2016 ·三雄极光家居新品发布会之湖南市场订货会在古镇研发基地举行。三雄极光家居照明总监聂建强、湖南办主任陈成樑、推广经理陈安、长沙启彩照明董事长袁朝雄以及来自湖南各地的经销商共60多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智跑2016 ·三雄极光家居新品发布会之湖南市场订货会在古镇研发基地举行。三雄极光家居照明总监聂建强、湖南办主任陈成樑、推广经理陈安、长沙启彩照明董事长袁朝雄以及来自湖南各地的经销商共60多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三雄极光家居照明总监聂建强表示,首先非常欢迎来自湖南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三雄极光把家居研发中心放在中山:第一是借助古镇灯饰的聚集地优势;第二是希望把这里打造成一个家居照明的交流平台,商家任何时候来古镇的时候都可以到研发中心来交流,把好的建议和意见及时反馈;家居照明在今年已经陆陆续续开了多次会议,昨天张宇涛总经理亲临现场,充分体现了公司的高度重视。

  此外,聂建强还提到,启彩照明作为湖南家居照明的物流商,这几年经过多方努力,已经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和突破,前两次的会议都是在长沙举办,这次来到研发中心,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在长沙启彩的支持配合下,家居照明未来能够取得更好的成果。

  长沙启彩照明董事长袁朝雄首先在致辞中表示感谢经销商的到来。他表示,各位都是来自湖南各地非常优秀的经销商朋友。启彩照明今天取得的成绩得益于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广大的经销商一起努力,把三雄极光做得更好更强,长沙启彩照明将致力打造湖南最大及最专业的物流运营商。

  据启彩照明董事长袁朝雄介绍,启彩秉承专业、专注、诚信、互赢的原则,未来将实行多元化、多渠道发展策略,也就是集批发物流、零售、工程的多渠道模式。

  三雄极光湖南办主任陈成樑表示:“这将会是一次很好的开始,也会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未来大家如果想过来这里或者三雄极光总部,只要大家提前提出申请,办事处将全力配合,会向总部领导及时申请。”

  据悉,会议上,来自衡阳的金杯电器刘志友总经理现场订货100万元,刷新了分销商单次订货的最高记录。

  据了解,刘总2014年开始经销三雄极光产品,早期主要从事电线电缆的经销,从开始代理三雄极光产品,在短短两年时间做到300多万元,充分体现了三雄极光的品牌影响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