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亚洲LED高峰论坛网上报名数超预期3倍

2012-06-01 作者:linsa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9日-10日,在世界最大照明展暨LED展期间,“2012亚洲LED高峰论坛”将重磅亮相,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行业人士的兴趣,他们纷纷进行网上报名,踊跃参与,截至目前网上报名人数已超原定会议规模的3倍。

  6月9日-10日,在世界最大照明展暨LED展期间,“2012亚洲LED高峰论坛”将重磅亮相,LED蓝光之父中村修二、黄光之父乔治·克劳福德等两大顶级专家,日亚化学、Philips Lumileds、欧司朗光电、旭明、通用电气(GE)、天电光电、晶电、新世纪光电、晶能、双日机械、杭科光电、村田、DEKRA、茂硕电源、上海永铭、肇庆绿宝石、天宝集团、中科铭源、艾笛森、超频三等LED行业主流企业的首席执行官(CEO)、首席技术官(CTO)、首席运营官(CMO)将汇聚一堂,论道LED。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行业人士的兴趣,他们纷纷进行网上报名,踊跃参与。

  开幕式主题大会报名超1000人

  “截至目前,网上报名火热,单是开幕式主题大会报名人数已超1000人。” 此次论坛的承办单位新世纪LED网负责人胡翔经理透露。

  据胡经理介绍,此次亚洲LED高峰论坛将于6月9日下午1点半拉开序幕。此次大会将分“洞察2012亚洲LED四强”和“CEO策略交流大会”两大主题内容。

  其中,在“洞察2012亚洲LED四强”主题演讲环节,LED黄光之父乔治·克劳福德先生将重点阐述未来LED技术发展趋势,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深圳天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喜红先生将探讨“技术创新——中国LED企业机遇与挑战的应对之道”,而韩国LED产业协会将重点展望韩国LED产业,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产业经济与趋势研究中心能源研究组组长林志勋先生将对台湾LED产业进行展望,而社团法人日本照明器具工业会专务理事泥正典先生将阐述“日本震后节能政策及LED照明普及型”的话题。

  随后,在CEO策略交流大会上,日亚化学工业株式会社照明用LED开发中心副中心长大黑弘树先生、Philips Lumileds照明公司照明事业部市场总监Mr. Ray Chock、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亚洲有限公司VP Business Development Mr.Paul Jeziorowski、旭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副总经理林盈谷先生、通用电气照明有限公司GE照明亚太区LED产品兼西安创新中心照明业务总经理王健先生将共同探讨LED产业发展机遇挑战及LED企业经营策略。

  标准与灯具关注度最高,网上报名超预期3倍

  谈到此次报名进展情况,此次论坛的承办单位新世纪LED网负责人胡翔经理一脸兴奋,“除了主题大会报名大数超预期外,各个分会场报名远超预期,有的分会仅容200多人,实际报名人数却达600多人。”

  据悉, 6月10日,“CTO技术交流大会”“CMO营销交流大会”、“2012LED技术前瞻专题演讲”分会将分别从LED芯片、封装的技术及工艺管理、LED驱动及PCB技术、LED光学、散热技术、LED营销之道、LED标准交流研讨及Zhaga专题等角度进行探讨。据胡经理介绍,这些话题都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其中,6月10日在琶洲展馆8号会议室南厅所举行的“LED标准交流研讨及Zhaga专题演讲”和“LED封装、LED光学、散热及灯具技术前瞻”两大分会,关注度最高,预期规模为200人的会场,如今报名人数超600人。

  “当前,整个分会会场容纳不了,座位不够了,部分网友甚至还申请站票。”胡经理笑言,“正是基于此,为限制人数,保证论坛质量,现在我们部分分会的网上报名已截止,并且会对所有报名人数进行一定的把控,已经在网上报名的人请凭确认函和名片去8号会议厅论坛服务中心换取入场胸牌。”

  据胡经理透露,此次“2012亚洲LED高峰论坛”网上报名将于6月6日全面截止,对于此次活动有兴趣的行业人士,赶紧抓住机会来报名吧,别错过了末班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