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热力延续,上海国际照明展再度起航

2015-08-21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9月23日-25日,广州国际照明展的姊妹展——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起航,延续光亚广州展热度。有别于广州国际照明展的全球化,上海国际照明展注重专业细分,展品品类着重于细分的工程市场和智能照明领域;立足华东,面向亚太区域。

  今年6月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实现了20周年的完美跨越。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全面及最具前瞻性的照明行业盛会,展会在短短四天内吸引了131个国家与及地区的135,990名参展观众,其中国内参展观众为109,200名,国外参展观众为26,790名,总参展观众人数较上年增加了4.7%,再创新高。

  光亚展热力再续

  毋庸置疑,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照明展是照明行业的饕餮大餐,吸引着业内人士每年齐聚于此;它是照明行业的风向标,行业尖端产品、先进性概念、创新性专业知识在此一一呈现。无论是参展商还是参展观众,甚至是主办方在此都收获颇多。

  广州国际照明展规模太大精彩内容看不完?四天时间不够?……

  机会来了!9月23日-25日,广州国际照明展的姊妹展——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起航,延续光亚广州展热度。有别于广州国际照明展的全球化,上海国际照明展注重专业细分,展品品类着重于细分的工程市场和智能照明领域;立足华东,面向亚太区域。

  亚太市场成新角逐点

  近年来中国LED照明产品在亚太地区的渗透率正在稳步提升,其中俄罗斯、东南亚等新兴市场更是成为国内LED出口企业争夺的新蓝海。看以下两组行业报告数据:

  - 2014年俄罗斯是我国第二大出口市场,出口金额约8.49亿美元,增幅高达274%,在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总金额中约占11%,占比较2013年的5%提高了6个百分点;

  - 东南亚LED照明市场在2013年成长速度最快,年增率达63%;2014-2015年虽略有减缓,增长速度仍维持30%以上。预期2012-2015年,东南亚LED照明渗透率将从12%成长至32%,其LED照明市场规模2015年将会达到15亿美元。

  另一方面,国内华东市场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产业链相当完善,是仅次于珠三角地区的国内第二大照明市场,聚集了大量中高端照明出口企业。

  具有照明敏锐嗅觉的主办方瞄准了华东战略区位及亚太的诱人市场,借由广州国际照明展20年的办展经验及强大的照明行业资源储备,于2014年首次创办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它的创办为照明企业开辟了一条通往亚太区域蓝海的直通车道,助力企业开拓新商机。

  “智能”+“智慧”展会紧扣行业热点

  首届上海国际照明展的火爆及参展商、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正是对展览会这一判断的最好证明。上届展会聚焦华东及华中工程项目及绿色照明商机,汇聚296家参展商,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展示了各种创新节能及智能照明技术,涵盖家用、商业及户外照明等应用范围。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来自40个国家及地区、逾11,100名工程及贸易界的专业观众莅临。

  第二届上海国际照明展将紧扣行业时下热点,以“智能”+“智慧”为展会亮点,与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上海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及中国国际光电建筑论坛暨展览会同期举行,共享展会协同效应。

  同期举办的多场研讨会和论坛再牵行业头脑风暴,其中的重头戏——阿拉丁照明论坛以“探索照明行业下一个革新点”为主题,聚焦“设计、技术、市场、渠道”四大领域,汇聚全球照明精英,共同探索照明行业的下一个风口。在此您能与专家共同探讨行业顶尖技术知识、设计理念,洞悉市场趋势,开拓互联网时代渠道理念。

  不用多说,9月23-2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要你好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