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今日焦点】一文告诉你2017阿拉丁神灯奖预申报海选(上海站)全部亮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1日,第三届上海国际照明展火热登场的第二天,为期一天半的“2017阿拉丁神灯奖预申报海选”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携同16位照明大咖空降现场,并对成功进行预报名的近50家参展企业申报产品逐一点评,吸引众多人气。

  (13)自然光筒灯

  预申报单位:珠海韬播平板照明有限公司

  汇报嘉宾:珠海韬播平板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怀举

  详细介绍:

  自然光筒灯提供了一种结构简单,连接牢固,拆装方便,无需灯罩,散热迅速的漫反射LED灯。采用的技术方案是:面板上设置有上盖,上盖为中空的半球形结构,面板内侧沿环边装有LED灯条,这种面板中央中空无灯罩的结构,提高了灯的散热效果,还能提高LED灯色温的还原度;灯条反向安装在面板四周,光源的光照方向朝上投向上盖,通过上盖的漫反射实现照明,能隐藏光源,减少眩光,柔和光线。

  (14)应用于通用照明的芯片级封装(CSP)产品

  预申报单位:易美芯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汇报嘉宾:易美芯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申崇渝

  详细介绍:

  相比国际 LED 公司的一面及五面出光 CSP,易美芯光 CSP 工艺更加简单、成本优势明显、亮度更高;此外,易美芯光 CSP可靠性更好,亮度更高,无电压偏高、漏电流过大等情况。

  技术及工艺创新点:1、自主开发出 CSP 封装工艺,并成功推向量产;2、采用创新方案成功解决五面发光型 CSP 生产工艺中的光分布均匀性问题,色空间分布小于 200K;3、体积小,无打线,免除封装依靠外部支架或基板实现电极连接;4、低热阻,芯片 PN 结产生的热量直接连接在散热片上,减少中间多层散热结构;5、电压低,高光密度,可过流驱动,实现相同面积下提高光通量 3 倍以上的输出,可实现大于 140LM 高光效输出; 展,灯具的性能得到较大提升。

  (15)汽车前大灯--3晶LED车灯

  预申报单位: 江西省晶瑞光电有限公司

  汇报嘉宾:江西省晶瑞光电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杨尚贤

  详细介绍:

  3晶LED车灯采用高导热陶瓷基板,倒装 LED 芯片共晶焊接于基板上,散热性能好,热阻低;采用特殊的荧光涂覆方式以及独 特的填白胶技术实现白光转化,发光角度为 120°;小出光面高光通密度,易于配光。

  (16)CSP2121

  预申报单位: 晶能光电(江西)有限公司

  汇报嘉宾:晶能光电(江西)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杨尚贤

  详细介绍:

  1、CSP2121 产品焊盘采用特殊结构设计,热阻低至 0.5℃ /W,同时,有效解决了芯片与基板之间的热膨胀系数不匹配带来的 热应力问题,降低热应力后,将大大降低灯珠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存在的芯片被拉裂、漏电、死灯等风险。 2、无支架单面出光方式封装,接近接近朗伯曲线,将有利于二次光学设计,特别在单颗光源的闪光灯、背光应用上,表现更为突出。

  3、器件体积小,高光密度 , 单颗光源可以驱动到 5w 及以上,对于高光密度的集成光源,譬如要求远距离、高照度的车灯、工矿灯、 投光灯等户外大功率照明应用上,相对于其它光源器件的优势比较明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