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今日焦点】一文告诉你2017阿拉丁神灯奖预申报海选(上海站)全部亮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1日,第三届上海国际照明展火热登场的第二天,为期一天半的“2017阿拉丁神灯奖预申报海选”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携同16位照明大咖空降现场,并对成功进行预报名的近50家参展企业申报产品逐一点评,吸引众多人气。

  (9)T19E 双耦合 IP68大功率模块化 LED 路灯

  预申报单位: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W5 H08

  详细介绍:

  全结构散热设计,散热性能优良;人类工效学配光,光效高、无眩光、照度均匀、显色性高;免工具维护设计,更换方便、维护成本低;双耦合IP68 防护技术,具有超高防护能力,可在户外环境下长期使用;绿色环保、高效节能。

  (10)高可靠性大功率封装器件

  预申报单位: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W5 C02

  详细介绍:

  在汽车大灯照明领域,对LED 器件的功率要求越来越高,光色温度稳定性要求越来越严。为了提供单位面积更高光通输出,特开放出高可靠性大功率封装器件。选用垂直结构芯片,保证光通输出沿垂直方向,不会在内部造成反射从而形成芯片内部温度过高,影响光通量输出。产品选用高导热氮化铝基板,导热系数最高可达到170℃ /K*W,能很好地匹配产品热量传导的过渡。

  使用真空共晶烧结工艺进行芯片和基板的焊接,空洞率小于2%,材料热膨胀系数接近,可保证封装器件在高温状态下的热剪切应力小。采用荧光模贴合技术,形成荧光粉远程激发效益,降低荧光粉受热量的影响。长期工作在高温状态下,色坐标漂移小。

  (11)50W导轨灯(H5201)

  预申报单位:广东三志照明有限公司

  展位号:W5 C07

  详细介绍:

  产品特点包括:1.厚重的侧箱与特定的灯头配合,比例相互协调,整体采用全铝压铸,黑白经典搭配,外观没螺钉设计,高档大方,时尚简约;2.专利光学反光杯,通过严谨的光学设计加上真空电镀过UV 表面处理,使其光学精度高而且抗氧化性强,能长久保持放光率;3.专利散热结构,灯头后部设有心形散热口,增大了散热的面积,对比传统散热器,效果显著而不乏个性;4.光束角:12°、24°、40°,适合不同场景的配光选择。

  (12)平板灯用反射膜DJXC225Q的开发与应用

  预申报单位: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W5 B12

  详细介绍:

  产品具有平整度高、高反射率、热稳定性好、涂布30μm soft beads, 抗Waving 处理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液晶背光模组、LED 显示照明、平板发光模组、超薄灯箱,水晶灯箱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