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今日焦点】一文告诉你2017阿拉丁神灯奖预申报海选(上海站)全部亮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1日,第三届上海国际照明展火热登场的第二天,为期一天半的“2017阿拉丁神灯奖预申报海选”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携同16位照明大咖空降现场,并对成功进行预报名的近50家参展企业申报产品逐一点评,吸引众多人气。

  按照汇报先后顺序,小编将16家非展商2017神灯奖申报项目及要点进行整理汇总,以飨读者。

  (1)LED背光源模组配套光学膜

  预申报单位:江西盛汇光学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

  汇报嘉宾:江西盛汇光学科技协同创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欧波

  详细介绍:

  LED背光源模组配套光学膜包括PC扩散板及PC扩散膜,PC扩散板生产采用优质的光学级 PC 原料配合独特的配方和精已的压板技术,通过多种良好的光学微结构及特殊功能设计制造出全系列多种透过率雾度与扩散度规格的PC扩散板,光学性能,机械性能,热性能优异,符合 ROHS,REACH,TCO&Blue Angel等欧洲环保法要求及严格的UL安全规范,是真正的绿色环保阻燃的聚碳酸酯扩散板,广泛用于平板灯、面板灯、筒灯、直下式平板灯、广告灯箱等。

  PC扩散膜是我司开发生产,销售的聚碳酸酯树脂薄膜,采用欧盟环保标准的原材料以低应力工艺在无尘洁净生产,具有良好的透明性和强度之外,还有具有优异柔软性,热复合性等良好的加工性能,广泛应用于手机、导航、平板等电子产品和视窗,薄膜开关灯电器领域。

  (2)大功率LED集鱼灯

  预申报单位:温岭市光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汇报嘉宾:温岭市光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文勇

  详细介绍:


  近年来,我国远洋渔业发展很好,特别是北太平洋秋刀鱼生产和南太平洋的鱿钓作业发展非常迅速,船只装备随之更新换代,船队规模逐渐扩大。日本、韩国、台湾几年前就开始研究取代传统金卤灯的LED集鱼灯,但都不是很理想,本公司于2014 年受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 研究中心授权,合作研发,生产并推广 LED 集鱼灯项目。于 2014 年下半年在辽宁大连、山东蓬莱、江苏南通和浙江温岭先后安装了4条鱿鱼钓和灯光围网船,取得了非常满意的效果。2015年本公司安装了2条秋刀鱼船,2016年6月份,我们又安装了4条秋刀鱼船,取得了 很满意的效果,效果甚是喜人,前景广阔,希望能得到各位专家、学者、 行业同行们的大力支持。

  (3)圆形工矿灯电源

  预申报单位: 惠州市华阳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汇报嘉宾:惠州市华阳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制造总监王海鸥

  详细介绍:

  该圆形 LED工矿灯电源,在 16A空气开关的带载能力下:B 型断路器可达40台,C 型断路器可达80台。为同类型其他 品牌电源的10倍。在同等条件下,可大幅降低客户端的布线成本,同时 增加安装的灵活性。同时可解决抗雷击浪涌以及EMI的问题,该技术在LED工矿灯应用为首次,目前已经申请专利。

  (4)基于单反相机的成像亮度计用于室内外眩光评价

  预申报单位: 上海雷昭光电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汇报嘉宾:上海雷昭光电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刘小波

  详细介绍: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我们的产品具有有严苛的标定、可通过App控制相机、丰富易用的眩光测试功能等优势,加之自动化的图像处理算法,借助于 LMK Mobile 亮度计,客户获得了大量的一手的现场照明数据,为相关的项目提供针对性 方案提供了准确依据。项目结束后,采集的数据 让业主对实际照明效果有了直观的认识和数字化的测试结果,有效提高客户满意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