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今日焦点】一文告诉你2017阿拉丁神灯奖预申报海选(上海站)全部亮点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1日,第三届上海国际照明展火热登场的第二天,为期一天半的“2017阿拉丁神灯奖预申报海选”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携同16位照明大咖空降现场,并对成功进行预报名的近50家参展企业申报产品逐一点评,吸引众多人气。

  (9)LED智能自动调光日光灯

  预申报单位:常州新亚柏芝电器有限公司

  汇报嘉宾:常州新亚柏芝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是亚清

  详细介绍:

  该款LED智能自动调光日光灯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集成电路,外壳采用航空铝型材,发光罩采用进口PC材料,合理的产品结构及新型的外观,感应灵敏度高,感应距离远,不仅弥补了红外感应的温度缺陷(外界温度在35℃的条件下仅能正常工作且感应距离在5-8米基本不受影响),而且具有双亮节能功效,平时无人无车时只有3W,当有人或车辆进入感应区时自动变为18W,待一定时间(可调)内即自动变为3W,比传统日光灯节电80%左右,真正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是传统红外感应技术上的一个新的亮点,也代表了一个新时代技术的新革命,也是广大用户的首选产品。

  (10)曼佳美?LED PAR16 混合反射灯

  预申报单位:曼佳美 (中国)照明电器

  汇报嘉宾:曼佳美 (中国)照明电器总经理关仲文

  详细介绍:

  曼佳美?LED 混合反射灯系列,使广泛应用的多面反射镜结合曼佳美 ?反射灯杯,大幅度提高了出光角的精准度,同时使得泄漏光 最小化,大大减少眩光。并且有效消除多个透镜阵列的视觉干扰。 使得 LED 的光束角控制技术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曼佳美 ?全新 U-DIM?调光技术 - 采用 U-DIM?崭新调光技术 的曼佳美? LED 反射灯可兼容前切及后切式调光器,并可把亮度 调暗至 5%,适用于现时市面上一般调光器。高效节能,能够完美取代传统卤素灯。

  (11)蓝(8315)多功能变焦导轨射灯

  预申报单位: 深圳点亮生活照明有限公司

  汇报嘉宾:深圳点亮生活照明有限公司副总尹飞雄

  详细介绍:

  该款灯具设计功能为一灯四用,能满足各种场所和场景使用。 第一:灯具可以变焦,变焦范围 16-70 度,能根据被照物的不 同进行光斑调整。

  第二:多种调光功能共存,能同时兼容 0-10 单灯调光和可控硅 系统调光两种方式,改变市面上其他调光灯具只能支持一种调光 的方式,为使用上带来了更大的方便,使得灯具更加智能化和人 性化。

  第三:能 DIY 添加各种光学配件,能打造椭圆,柔和,拉伸等 出各种不同的光造型,满足不同场所对光斑的不同要求。 第四点:导轨灯可变换成投影灯使用:只需要增加一个投影套筒 配件,即可以当做投影灯使用,可通过投影套筒配件切割成方形, 圆形,三角形等各种不同的光型。这是导轨射灯同时可以变换为 投影灯的两种不同功能的一种创新。 因此该款灯具能实现一灯四用,控制更加智能化人性化,光斑控 制更加多样化,适合美术馆,博物馆,商业空间等场所使用,具 有很大的经济性和便利性。

  (12)工矿灯应用智能可调LED驱动电源

  预申报单位: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汇报嘉宾: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江步亨

  详细介绍:

  EUR系列为240W电流可调驱动器产品,其输入电压范围为 90-305Vac,且具有超高的功率因数。 此系列产品采用圆形外观设计,是一款专为工矿灯而研制的产品。超高的效率, 紧凑的外壳设计,良好的散热,极大地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并延长了产品的 寿命。全方位的保护,包括防雷保护、过压保护、短路保护及过温保护,更是 保证了此款产品的无障碍运转。

  EUR系列产品分为可通过软件智能编程的调光版本和通过电位器调整输 出电流的非调光版本。该系列产品的结构设计颠覆了行业现有产品的设计 理念,可实现在线或离线的参数调整,即可以通过编程器,实时调整电源 的设置及输出电流,从而增添了产品的灵活性,极大地方便了客户。而且 LED节约电能,可大大节约用户在运营上的电费成本。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