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据说,一千个照明人眼中有一千个光亚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6-2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每年一度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简称GILE,又称光亚展)是照明行业狂欢的盛会,众多企业汇聚一堂、同台竞技,展示最新照明产品及前沿技术。展会也吸引全球各地的专业人士奔赴而至,除了采购优质照明产品之外,了解行业最新技术、市场潮流动向及未来发展趋势也是大多数观众前来观展的目的。

  每年一度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简称GILE,又称光亚展)是照明行业狂欢的盛会,众多企业汇聚一堂、同台竞技,展示最新照明产品及前沿技术。展会也吸引全球各地的专业人士奔赴而至,除了采购优质照明产品之外,了解行业最新技术、市场潮流动向及未来发展趋势也是大多数观众前来观展的目的。

  6月9-12日,展会召开期间,由光亚展官方及阿拉丁神灯奖共同发起“特邀观察员”活动,邀请具有一定行业背景的业界人士以专业知识及利眼光,评点本届展会精彩亮点、挖掘优秀照明产品、洞悉行业发展趋势。本次活动得到了近300名现场观众热情参与,从这些“特邀观察员”的视角看,第23届光亚展呈现出了不一样的精彩!

  好了,不再卖关子,一起来看看在光亚展“特邀观察员”360度无死角扫馆行动中,哪个展位更受欢迎?又有哪些创新产品被众人打CALL?说不定就有你看过的产品哦~

  #特邀观察员#通用电气有限公司 李铿华:“简约的风格,简单的流线型设计将会是未来办公照明的新宠;智能型概念也越来越多再照明领域被植入和应用;另外,发光角度及形状的多变性等柔性设计给LED带来了新的视觉。”(参观展位:3.1 C02,5.1 A27,9.2 B37,12.2 C18等)

  #特邀观察员#陈国伟(Lighting designer):“绚丽多彩的投影技术,呈现出来更多的可能性,可以造就更大的想象空间及实施的可能性。”(参观展位:5.1 A01,5.1 A02)

  #特邀观察员#sunchangwen001:“科技引领潮流,互动体验,智能照明应用越来越广泛。本次光亚展见到许多成熟的互动与智能技术,为行业骄傲!”(参观展位:4.1 B28,4.1 C55)

  “理性照明,健康照明,如今的照明趋势,好的照明应该是让人舒服的,而不是暴躁的。”

  #特邀观察员#热馄饨:“灯具越做越精致,专治各种不服。手动切光,混光色正,质感不用说。”(参观展位:9.2 C36)

  #特邀观察员#wuyalan2011:“考察照明行业,才发现国内照明已经进入这样一个时代,达森照明给我印象很深刻,全方位的立体灯光体验,参与与观赏结合…震撼而又保证光效品质,只想给好评。”(参观展位:3.1 A28)

  #特邀观察员#深总院设计 李丹丹:“文化传承带动了新中式景观的发展,每每做设计这种风格,设计时总是找不到合适的灯具设计,太悦照明给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吧,简约大气,水晶壁灯很精致。”(参观展位:3.1 B46)

  #特邀观察员#博瑞照明设计有限公司-王睿:“LiteMatrix展位中有很给力的办公照明,人本照明的极致体现,办公照明新思路,新方案,效果给力,健康、简约。产品的色温、亮度均可调,还能通过智能照明控制达到你所想要的效果,点赞!”(参观展位:2.1 B55)

  #特邀观察员#王文倩:“参观阿柳照明展位,灯光设计中非常重要的立面照明与线条结合,使空间立体感更强,防眩效果更好,如果增加上智能的根据室外太阳调光调色温,我觉得这才是最人性化的灯光设计。”(参观展位:5.2 E08)

  #特邀观察员#~~~:“基恩‘绿色节能照明’,把洗墙灯跟线条灯结合,大大的减少了灯具的体积和对环境美观的影响,每一个灯都加了栅板使得眩光减弱;澳图光电‘质量照明’,把投光灯的防水功效做到可以长时间淋雨,安全性能高,而且投光灯的发光方式多样、图案多样。”(参观展位:9.2 B29,9.2A30)

  #特邀观察员#果冻:“最实用的轨道之王,四线三回路,可以把智慧DALI控制器和无限DALI控制整合在一起,安装方式更多样,明装、嵌入和吊线,轨道驱动和灯体分离,使灯具变得更小,散热不干扰驱动器,这个是最实用的轨道头。”(参观展位:2.1 C17)

  “最贴心的低压灯带——单侧、双侧、三侧,解决发光面难题!并且无频闪,高光效,独特的设计,让隐光发挥的更加完美。”(参观展位:10.3 D17)

  #特邀观察员#大正光电孙经理:“巨宏光电植物生长LED贴片及COB光源光谱细分,针对不同植物特点专业订制光谱,特别推荐!”(参观展位:10.2 C12)

  以上是今年光亚展部分“特邀观察员”的精彩推荐及点评,还有很多“特邀观察员”的推荐,由于篇幅有限,在此就不一一展示,感谢每一位“特邀观察员”的踊跃参与~

  每年的光亚展都是照明行业的风向标,吸引着数十万照明行业人士在这里齐聚一堂,当然,“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照明人眼中也有一个光亚展,每一位参观观众,对于展会都有自己独特的看法和感受,你认同“特邀观察员”的精彩推荐吗?如果你今年有观展,欢迎在下方评论,说出你对今年光亚展的看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